300.302【番外】你過來做什麽?(1/4)

柯衛蘭對靳鬆還算是了解。


這人雖然胡來,但是從來不會強迫別人。


看見那個女人穿著暴露的樣子,加上又是公關部的,肯定也不是什麽好鳥償。


柯衛蘭稍微想了一下,大概就明白了其中關竅攖。


估計靳鬆喝醉了,兩個人你情我願一場露水。


但是估計被那女人拿住了什麽把柄,結果醒來了以後不光沒占著便宜,還惹了一身的***。


柯衛蘭笑著搖了搖頭,不知道該說著女人心機深,還是該說靳鬆沒腦子。


她想了想,拿出手機,給靳鬆打了電話。


靳鬆正忙著吵架,顧不上周圍有誰。聽見電話響了,就接了起來,卻沒看見打電話的人離著自己不過幾米遠。


“幹嘛呢?”


靳鬆伸出手指指著女人,讓她別嚷嚷,這才回話,“沒什麽,開會。”


“三天沒回家了,爸媽問你怎麽了。”


靳鬆沉默了一會兒,“告訴爸媽,等我忙完了就回去,沒什麽事。”


“如果惹上女人,就私底下處理幹淨,別鬧到明麵上來。全公司的人都看著,你就不怕以後他們亂嚼舌根?”


柯衛蘭這麽一說,靳鬆下意識的就掃視周圍。


結果就看見柯衛蘭站在那裏,他愣了一下。


柯衛蘭卻沒打算跟他“相認”,“別讓那女人看見我,我告訴你怎麽解決。”


靳鬆咽了咽口水,轉過頭,看向女人。


柯衛蘭則轉身,往旁邊的路口走去。


“既然她敢鬧,估計就是拿著你的把柄了吧?你直接跟她說,讓我跟她談。”


靳鬆咽咽口水,“這,這合適嗎?”


“有什麽不合適的?”柯衛蘭笑笑,“跟他說,我對女人向來寬容,你外麵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都是我解決的。”


“讓她跟我說,別在公司鬧。要不然哪怕魚死網破,她不要臉,我們也能豁出去!”


柯衛蘭“我們”兩個字讓靳鬆心裏升起一點底氣,連連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