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296【番外】變了味道的愛情(1/4)

本來以為這一場雨下一夜就會停,誰知道第二天早上還是一樣,而且看起來像是雨勢更大了。


靳家的宅子在一座山上,地勢很高,所以倒是還好。


早上看新聞的時候,就看見市區不少的房子都淹了,車子什麽的直接浮在水上,看上去損失慘重攖。


靳父皺了皺眉,看向靳鬆,“公司沒事吧?償”


靳鬆搖搖頭,“昨天晚上就讓他們緊急疏散了,一樓已經做好了防水工作,電梯都已經停下,今天放假。”


靳父點點頭,靳母則直接在旁邊念起了阿彌陀佛。


“媽,你放心,”知道靳母心善,這會兒是擔心了,柯衛蘭開口勸慰,“雖然看起來嚴重,但是也沒什麽的。”


“保險公司會負責理賠,市政那邊也會插手。雖然會小有損失,但是應該不會有太多傷亡。”


靳母歎了口氣,“你說說,怎麽就……”


西城雖然不是什麽高原大山,但是地勢比起周圍也算是高了。


她多少年沒見過這麽大的雨了,本來還因為強降水而高興呢,結果現在……


靳鬆拍了拍她的手,“天氣嘛,正常的。你放心,會控製好的。”


靳母點點頭,抱著靳西爵親了一口,“還是阿爵最好了,小孩子家家的,什麽都不知道,樂樂嗬嗬的。”


靳西爵正在吐泡泡,靳母話音剛落,他就吹破了一個,小家夥咯咯笑了起來。


靳母被他逗得也忍不住的笑,總算是沒那麽傷春悲秋了。


靳鬆從兒子出生以後,基本就一直住在外麵。


見過孩子幾次,但是並不熟悉。


這下看見他那麽可愛的樣子,一時間竟然還有些不適應。


靳父見他表情驚訝,也覺得是個讓他們父子親近的好機會。


伸手將孩子抱過來,接著直接就聚到了靳鬆的麵前,“抱抱試試,自己的孩子,你可沒抱過幾回!”


柯衛蘭想攔著,但是當著兩老的麵不好,她隻能忍下來,小心的看著兒子的一舉一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