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289【番外】別打了別打了(1/4)

蘇芮潔深吸一口氣,看著他,“哥,我不回去。”


“為什麽!”靳汝森像是被氣瘋了,看著蘇芮潔,一臉嚴肅,“必須回去,懂不懂!”


蘇芮潔苦笑,“不懂!我為什麽要懂!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聽你的話了,可不可以!攖”


靳汝森看著蘇芮潔,像是不明白她為什麽突然要發這麽大的火。


然而在看著她對著自己時,目光裏帶著的那絲絕望與怨懟,頓時覺得胸口疼的難以忍受償。


什麽時候,他捧在手心裏疼著的妹妹,竟然會對自己這樣?


印象中乖巧懂事的妹妹像是突然之間就不見了,看著眼前的蘇芮潔,他心裏有些陌生。


蘇芮潔擦了擦眼淚,“我不會回去的,哥,要是想回去,你回去吧。我會在這裏,反正研究所裏也安全,等我生了孩子再說。”


“胡鬧!胡鬧!”靳汝森圍著蘇芮潔走了好幾圈,每次高高的舉起手來,卻又不忍心打下去。


最後也隻能多罵一句“胡鬧”,卻依舊不知道該怎麽解決眼前的問題。


一想到蘇芮潔竟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懷了孕,還要留在這裏生下孩子,他的一顆心就像是被捏碎了似的!


最後忍無可忍,他上前抓著蘇芮潔的胳膊,硬是將人拽回了房間!


二話不說將房門上鎖,氣的回了自己房間。


蘇芮潔知道她惹怒了靳汝森,她從未見過他這樣過。


然而心裏又有一絲說不出的幸福,靳汝森這樣生氣,何嚐不是因為關心她呢?


即使隻是妹妹,她在他心裏的分量也很重吧?


一邊流著眼淚,蘇芮潔一邊坐在床上笑著,覺得自己又心酸又可憐。


接連幾天,蘇芮潔都沒有出門。


靳汝森也一反常態,不再去研究所的病房巡視,而是在辦公室裏一直窩著。


哈德本來就覺得不對勁,看他們兄妹兩個人這樣子,就更覺得奇怪了。


連著來了兩次,跟管家說自己想要見見蘇芮潔,管家都拒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