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86【番外】我不能讓你滿意嗎?(1/3)

“到市區?”哈德聽到蘇芮潔的要求,嚇了一跳,“怎麽突然就要去?”


蘇芮潔笑笑,“不方便嘛?我來了這裏也很久了,雖然來的時候準備了一些生活用品,但是現在……”


哈德笑笑,“生活用品的話,你可以給我列個單子,我讓人幫你買回來。攖”


蘇芮潔拒絕,“我想自己去,來了這麽久,甚至還沒出去逛過呢。償”


哈德微微擰眉,“你哥哥允許嘛?”


“有什麽不允許的,我跟他一般大,還不到事事都需要他來指揮。”


蘇芮潔這話其實是說的有些急,但是並沒有別的意思。


隻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哈德聽見這話第一個反應卻是兄妹吵架了。


想了想,大概買日用品是假,蘇芮潔想出去散心是真。


於是就應了下來,問蘇芮潔什麽時候去。


蘇芮潔直接就說讓他安排,盡快。


蘇芮潔在研究所又沒什麽事,反而是哈德比較忙,所以他們要看哈德的時間。


哈德說後天就可以,兩個人就約了後天的時間。


剛好,靳汝森也跟庫娜越好後天的時候一大早要出門,到部落裏去走動一下。


蘇芮潔不想告訴靳汝森,想著隱瞞到滿不下去的時候再說。


誰知道等到後天早上她要離開的時候,靳汝森早就出門去了。


“聽說你哥哥跟庫娜約會去了,”哈德開玩笑的說,“今天去部落那邊見老族長了!”


蘇芮潔臉上僵了幾分,不過還是笑了笑,“是嗎?”


靳汝森不是那種輕易會私定終身的人,當然知道哈德說的未必是真的。


但是聽到這樣的消息的時候,心裏還是不舒服。


她上了車,哈德開著吉普,載著她上了路。


研究所在的地方,為了能夠又大量的閑置土地,方便在周圍找藥之類,所以比較荒涼。


不過好在離著市區距離並不算遠,加上哈德的車也不錯,開起來很快,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兩個人就到了市區。


因為蘇芮潔說是要買日用品,哈德直接把人帶到了百貨商場。


蘇芮潔讓哈德在車裏等著,或者是到附近的休息區、餐飲區等著,自己去買東西。


哈德卻搖搖頭,將車子鎖好。


“怎麽能讓女士一個人逛街?到時候東西誰拎著?”


蘇芮潔忍不住笑,“沒想到你倒是跟別人不一樣,不是都說男人不喜歡跟女人逛街,每次到了商場,都要在吸煙區躲著嗎?”


哈德聳聳肩,“我不一樣。”


蘇芮潔跟哈德從一樓開始往上逛。


本來蘇芮潔來這裏是想要買驗孕棒的,但是這會兒真的進了商場,忍不住的就真的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