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285【番外】遲到的……大姨媽(1/4)

庫娜的爸爸之前得了傳染病,因為年紀大抵抗力差,他基本上已經被巫醫們認定為救不了了。


部落裏的人開始給他準備喪事,就好像他真的活不久了似的。


庫娜平時喜歡出去打獵,在野外的時候遇見了哈德,跟他成為了朋友攖。


這會兒父親出事,部落裏的人已經靠不上,她左思右想才找到哈德,請他幫忙償。


剛好哈德跟靳汝森的計劃已經基本展開,知道她的父親的情況,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直接給他帶到了研究所。


剛開始的時候庫娜還是很抵觸的,但是等父親用上藥,每天病情都有所緩解,她也放心了下來。


那天出了院,回到部落裏,大家看見他們父女一起平安健康的回來,都十分的吃驚。


趕緊問了是怎麽回事,知道研究所那邊的藥物確實有效,不少人動了心思。


他們部落太落後了,平時就算是一點小病,可能都會讓人痛不欲生。


研究所那邊除了研究和實驗新藥以外,因為這裏有不少的醫生和護理人員,隻要不是太難的病都能處理。


大家紛紛動心,讓部落族長去找了庫娜,讓她幫忙去聯絡靳汝森。


庫娜跟靳汝森不過是一麵之緣,並不是很了解。


她直接去找了哈德,哈德卻說讓她直接上門,問一下靳汝森的意思。


“靳先生非常紳士,想必你們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果才對。”


庫娜不知道哈德是什麽意思,但是既然他都這麽說了,庫娜也不想為難他,隻能點頭。


來到研究所找靳汝森,誰知道這裏的工作人員說靳汝森到研究所裏麵巡視去了。


大概要半個小時才回來,讓她現在院子裏等等。


蘇芮潔從樓上下來的時候,正看見她坐在花園裏,對著一盆花來回看。


蘇芮潔看見庫娜的瞬間,眼前就是一亮。


庫娜非常的漂亮,即使同為女性,她也生不出半點的厭惡。


看見如此耀眼明亮的她,蘇芮潔竟然覺得滿心的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