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275【番外】謝謝你,哥(2/4)

物的測試一般是經過專業的機構做的,隻是為了保險起見,研究所一般都會提前先進行小範圍的測試。


研究所這邊,已經確定在小白鼠之類的身上沒有出現排斥反應,下一步就要用到真人身上。


他們研究的藥物是針對流行病的,在本地就有不少人感染。


研究所就想,給這些人錢,並且征用他們試藥。


因為這味藥物的研發是中成藥,說白了除非是運氣不好,要不然頂多是無效,但是吃不死人。


靳西爵當時進行研發的時候是找的國內最優秀的團隊,這點自信還是有的。


但是當地的部落有些沒有開化,知道要吃那些白色的藥片,都如臨大敵。


一來二去,竟然鬧了起來。


當地的合作夥伴是本地小有名氣的一個組織,本來跟他們合作的好好的。


但是看見部落那邊情緒那麽大,立刻倒戈。


研究所這邊的人認為,對方肯定是想要趁機撈錢,開天價。


靳汝森看完所有的資料,卻不以為然。


當然,對方想賺錢是肯定的,但是不至於到了沒了良知的地步。


作為一個非官方組織,能夠在這樣的地方一直屹立不倒,肯定有他們自己的立場和原則。


之所以不跟他們合作,大概是因為當地人的態度。


靳汝森覺得,自己應該跟對方談談。


“對方的頭目叫哈德,今年三十歲,是個黑老爺們。”負責人對著靳汝森解釋道,“那人啊,軟硬不吃!”


靳汝森倒是覺得挺好的,想要成為真正的強者,就要有自己的主見。


要是隨著周圍的人來來回回變換自己的立場,這樣的組織隻怕也呆不久。


“要見是可以,但是就是怕有點危險……”負責人十分猶豫,“那些人,可是身上帶貨的!”


“帶貨”是持槍的一種說法,靳汝森來之前就了解過了。


聽了以後他也沒覺得詫異,隻是點了點頭。


負責人看靳汝森那副不在意的樣子,訕訕的笑了笑。


“約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