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58造福人類了啊(1/4)

看見寇國融那個樣子,蔻艿辛也有些納悶。


想起靳西爵說過的話,郭凱淵弄出來的那件事,對寇國融也沒有任何的好處。


那麽,寇國融為什麽要答應自己嫁給他?


寇國融是肯定不會做虧本的買賣,郭凱淵能夠讓寇國融答應他跟自己的婚事,卻又肆無忌憚的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償…


蔻艿辛腦子裏劃過一個想法。


難不成,寇國融也是被逼迫的?


就像是自己也不情願嫁給郭凱淵一樣,寇國融本身也不願意讓自己嫁給他?


可以不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單純是為了利益,他應該也不會願意的……


也就是說,現在郭凱淵也拿到了寇國融的把柄!


想到這裏,蔻艿辛覺得自己似乎看到了希望。


“爸,我跟郭凱淵的事情,你真的同意嗎?”


寇國融瞪了她一眼,“又胡說什麽!都已經對外公開了,別想著推脫!”


“你這時候要是悔婚,丟的可不隻是你自己的臉!”


蔻艿辛深吸一口氣,“爸,我不是要悔婚,我隻是想問你,你為什麽會同意我跟他結婚。”


蔻艿辛也不想迂回了,跟寇國融說話,總能讓她想要摔門離開。


“什麽意思?”寇國融臉上一陣難看,心想難道蔻艿辛也知道自己的事情了?


但是看著她那個表情,又不像是……


寇家的財產,有很大一部分是從蔻艿辛的母親身上拿來的。


蔻艿辛的媽媽是個經營天才,寇國融自認為自己有些能耐,但是依舊不如她媽媽。


隻是大約天妒英才,真的有能耐的人,反而都活不長。


蔻艿辛的媽媽姓蔻,死前不知道抽了什麽風,一定讓女兒改成了這個姓,然後就走了。留給了蔻艿辛大筆的遺產,和大量的股權。


寇國融這些年雖然暗地裏拿到了不少回來,但是依舊有不少把持在律師的手裏,隻等著蔻艿辛結婚的時候給他。


寇國融這些年,雖然對蔻艿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