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57讓蔻艿辛幫忙(2/4)

怎麽下手呢。


靳西爵明白蘇洛的意思,帶著歉意的抱了抱她,“是我不好,讓你擔心了。”


蘇洛嘿嘿一笑,“行了,我生氣是因為他不好,又不是你對我不好。”


“他跟你為敵,又不是你選的,何必跟我道歉?”


靳西爵歎氣,“你啊,太懂事也不好,讓我都沒有成就感。”


“別人家的老婆,要是有事,隻知道哭哭啼啼縮到老公的懷裏。你呢?”


蘇洛看他,“怎麽,嫌棄我了?”


靳西爵趕緊搖頭,“哪能呢,就是你讓我沒有成就感,有時候就有那麽一點點略微的……遺憾?”


蘇洛伸手捏他的肉,“那你找個不讓你遺憾的去!”


蘇洛趕緊舉起雙手表示投降,再也不敢亂說。


植物園因為植物眾多,所以空氣清新又濕潤。走兩步就有乘涼的地方,微微的風配上裏麵依稀能夠聽到的水流聲,讓人不自覺的就會靜下來。


蘇洛讓靳西爵去買水,自己坐在橋邊的木墩子上等著。


“哎呀你聽說沒,郭凱淵要跟那個蔻艿辛結婚了啊!”


“聽說了啊,報紙上天天都寫。”


“那個蔻艿辛不是靳西爵的人嘛,早些年報紙上還天天說,說什麽兩個人門當戶對青梅竹馬天作之合的。”


“你還信那個?豪門哪有那麽多愛情啊!說起這個,我倒是挺佩服那個狐狸精的!”


“狐狸精?”


“是啊,就是那個勾搭著靳西爵的人啊。聽說年紀不大,名聲可難聽了!”


“什麽跟姐夫有一腿,又跟什麽人搶男人,還未婚先有子的那個?”


“可不是!這蔻艿辛嫁給郭凱淵,不知道跟她有沒有關係。要是她逼走的蔻艿辛,嘖嘖,這靳西爵可算是倒了黴了!”


兩個人從不遠處走過來,一邊嘻嘻哈哈的說著。


蘇洛在的位子不怎麽起眼,加上她也沒怎麽在媒體麵前曝光,這兩個人自然不知道。


植物園附近有不少的小公司,這會兒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