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255傷敵一千自損八百(1/3)

想了許久,靳西爵這才從腦子裏搜出關於溫雅的信息。隻是想到這個人,他忍不住的就眯了眯眼睛。


當年郭凱淵跟她,可算是轟動一時啊。


娛樂圈的十八線小明星,被郭凱淵當成了寶貝似的捧著攖。


要星星不給月亮,要鑽石不給皮草償。


除了沒有讓她大紅大紫以外,剩下的幾乎是有求必應。


當然,之所以沒讓她火起來,郭凱淵對外的解釋也是舍不得心愛的女人被其他人看。


看著她給的這些信息,靳西爵一時間露出一個玩味的笑容。


這是跟郭凱淵鬧翻了?


也對,蔻艿辛跟溫雅還是不錯的朋友,現在心愛的男人跟閨蜜在一起,對溫雅來說,算是雙重打擊。


靳西爵看了看那些內容,看完以後沒有回複,直接就關上電腦,就準備休息了。


蘇洛從外麵回來,看見他剛放下電腦,微微皺眉。


“今天怎麽這麽晚,有什麽事嗎?”


靳西爵脫下家居服,隻穿著平角褲躺下,將人摟在懷裏,親了親,“等急了?”


蘇洛搖搖頭,“不是,怕你有什麽事。”


靳西爵平時在家也不會太忙,基本就是看看新聞,然後就沒什麽事了。


但是現在看靳西爵剛才的樣子,好像是還有什麽事情處理似的。


“要是有事就到書房去忙吧,不用陪我。”


蘇洛懷孕以後,靳西爵盡量陪著她。原本喜歡去書房裏忙活的,現在基本都是在臥室了。


蘇洛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就是懷個孕而已,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了。”


靳西爵笑笑,“說什麽呢?人家都說要勞逸結合,我回家休息而已,你還嫌棄啊?”


蘇洛吐了吐舌頭,“我是怕你不舒服。”


“有什麽不舒服的?”靳西爵捏了捏她的腰側肉,感覺到軟綿綿的手感,看上去十分的開心,“不工作還能不舒服,我又不是工作狂。”


蘇洛笑笑,“行了行了,說不過你。”


靳西爵輕笑,將她摟緊了一些,“錢是賺不完的,我要好好的跟你過日子。”


“行了行了,知道了,對了,郭凱淵那裏怎麽樣了?”


“你怎麽想起他了?”


蘇洛戳著他的胸口,“最近的報紙我都看見了,他要跟蔻艿辛結婚嗎?是真的?”


蘇洛現在對新聞都抱著質疑的態度,沒辦法,被騙了太多次了。


這些人沒事就喜歡瞎說,蘇洛覺得與其說郭凱淵要跟蔻艿辛結婚,不如說他們在利用這個消息。


“他們不會是想要用結婚的消息來做什麽吧?”蘇洛看著靳西爵,“比如讓輿、論針對你,或者是讓什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