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48靳西爵先生來了(1/3)

末了還給柯衛蘭來了一句“家和萬事興”,活像柯衛蘭不支持她的說法,就是靳家有問題似的。


聽了甄玉婷的話,柯衛蘭隻想歎氣。


蘇正剛不是東西她是知道的,但是沒想到連親生母親也能對蘇洛這樣攖。


柯衛蘭一時來氣,也不想接甄玉婷的話償。


甄玉婷在那裏說了半天,見柯衛蘭也不接話,有些尷尬。


哭倒是不哭了,隻是說話的時候有些磕磕巴巴的。


柯衛蘭笑了笑,“蘇太太,有些事沒什麽對錯,你有自己的堅持,而且踐行了這麽多年,我是很佩服的。”


“但是有些事情你也要知道,人跟動物有區別,就在於人懂得選擇。”


“你願意在那裏忍下去,說明你覺得那個價是你選擇的,是你喜歡的。小洛離開,說明她不喜歡,不是嗎?”


“家和萬事興,但是首先得是個家。小洛這些年受了那麽多的委屈,你覺得她還把那裏當家嗎?”


“或者說,你們把她當家人了嗎?”


“我剛才聽說了,蘇家現在有困難,想要小洛幫忙?”


“說實話,我們靳家不差那點錢,就算是把蘇家所有人給養起來,大概手上的資產也夠養個幾輩子的。”


“但是事情不是那個事不是?”


“家裏有好事,都讓小洛躲著。家裏出了麻煩,又讓小洛頂著。”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們心裏難受,小洛就沒感覺了嗎?以德報怨何以報德,摸摸良心吧。”


說完,她就把電話給掛了。


張嬸從廚房出來,看見柯衛蘭,歎了口氣,“小洛這些年也不容易。”


柯衛蘭點頭,“可不是嘛,怎麽就攤上了那麽一家人。”


張嬸有些擔心,“這以後要是再糾纏下去可咋辦?”


“可別仗著小洛懷了孕,再……”


柯衛蘭皺了皺眉,對,蘇洛懷孕了。


蘇家之所以最近一直在***擾蘇洛,無外乎就是因為她跟靳西爵在一起。


要是讓蘇家的人知道蘇洛懷了孕,那得瘋成什麽樣?


不怕蘇家的人來***擾他們,但是要是讓蘇洛心情不好,甚至有什麽麻煩,可就不行了。


想了想,柯衛蘭拿過自己的手機,給兒子打了電話過去。


靳西爵正開完會從辦公室出來,看見柯衛蘭給自己打電話,還愣了一下。


“怎麽了?”柯衛蘭很少給自己打電話,靳西爵覺得有些意外。


“還怎麽了?出事了!”柯衛蘭的聲音有些怒意,“剛才甄玉婷打電話過來,蘇家那邊一直讓小洛回去一趟呢!”


靳西爵立刻就皺了眉,“等我,我立刻回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