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43你這是變相誇我(1/4)

蘇洛歎了口氣,“我不是怕有人在我麵前說什麽,是怕有人……有人利用我們的關係,來傷害你。”


蘇洛撇撇嘴,“一大公司的人要靠你養活呢。”


靳西爵笑著將她攬進懷裏,“誰說的?那群人可不歸我養活,我要養活的,就是全家老小。攖”


蘇洛忍不住的笑,用胳膊肘頂他,“好了,不許跟我鬧。跟你說正經的呢,剛才你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靳西爵挑了挑眉毛,“放心,你要相信你男人。償”


蘇洛歎氣,“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就是,就是怕給你添麻煩。”


“人家都說,豪門不需要感情,隻要錢就夠了。我以前還不明白,這會兒倒是明白了一些。”


“你看,你喜歡我,但是我又沒錢,所以我就成了你的軟肋。”


“我學曆不好,人家攻擊你,我出身不好,人家也攻擊你。”


“就因為我們要結婚,你的結婚對象是我,所以公司股價都要下跌了。”


蘇洛有些無奈的看著靳西爵,“說不定以後我感個冒人家都要說我自帶病菌,讓股票震蕩一下。”


蘇洛這麽一說,靳西爵忍不住的哈哈笑了起來,伸手給她弄亂了頭發,“你想些什麽呢?”


蘇洛歎氣,“是真的啊,我真這麽想的。”


靳西爵拍了拍她的背,像是哄孩子似的把她攬在懷裏,“不會的,放心。你老公不是一般人,這點小事完全可以解決。”


蘇洛抿了抿嘴巴,“那還真不一定,你看,這次我們明明什麽也沒說沒做的,不還是一樣出了問題。”


“也不知道是誰,這種手段簡單粗暴,倒是挺好用的。”


靳西爵笑了笑,“除了郭凱淵,還會是誰?”


雖然很多方法簡單有效,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那麽做的。


散播謠言,本身就是很低級的做法。


雖然效果來的快,靳西爵想要解決,也是不難的。


所以對方這麽做,無外乎就是想要打一個時間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