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20試探試探(1/3)

靳西爵對老媽的特殊待遇,痛並快樂著。


在別墅裏住了七八天,一家人就要回到市區了。


兩個小的表示不高興,尤其是靳汝森,抱著柯衛蘭的胳膊一整天都哼哼唧唧。


“行了,都是大哥哥了,怎麽在妹妹麵前像個小孩子似的?”柯衛蘭伸出手指,點了點靳汝森的額頭,“誰昨天跟我說,已經六歲了,不是五歲的小孩子了的?償”


靳汝森臉上紅彤彤的,不看她。


“奶奶,小潔也想在這裏玩。”見靳汝森被“為難”了,蘇芮潔趕緊過來幫忙。


柯衛蘭看著護著孫子的小孫女,心裏軟和的一塌糊塗。


抱起來親親,“不行,咱們得回家了。”


蘇芮潔看著靳汝森,一臉“無能為力”。


靳汝森歎了口氣,“知道了,回去。”


靳西爵看著沒事裝深沉的兒子有點牙疼,拉著蘇洛到一旁,問她是不是自己把孩子給教壞了。


“不是教壞了,是孩子長大了。”蘇洛笑了笑,“其實我覺得汝森這樣很好,每天都過的很開心,而且也有自己的想法。”


與其讓兒子變成木疙瘩,蘇洛覺得還是活潑一點好的。


靳西爵卻覺得很虐,總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遲早是要被兒子坑了的。


臨走前,柯衛蘭帶著兩個孩子到附近的草莓大棚,摘了不少的草莓。


兩個孩子把摘草莓當成了玩耍,玩的不亦樂乎。


走的時候都累的軟塌塌的,坐在座位上就睡著了。


於是也沒鬧起來,五個人安安靜靜的離開了。


靳西爵對老媽的做法讚不絕口,暗示蘇洛趕緊學起來。


“等過了年,你是不是打算把孩子們都送到學校去了?”


蘇洛點點頭,“該有的啟蒙不能落下,尤其是小潔,她現在剛剛適應普通孩子的生活,要是再在家裏關著,心性就該變了。”


蘇洛覺得,孩子就該鬧鬧騰騰的,不該像自己女兒似的,安靜的過分。


想到她從小受的苦,蘇洛心裏就揪起來。


柯衛蘭知道小潔以前過的日子,聽了這話就拍拍她的手。


“人家都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孩子雖然不是你親生的,但是你對她這樣好,她以後會幸福的。”


蘇洛笑笑,“希望吧,我不求他們兩個多麽能耐,隻要能夠像普通人一樣生活就可以了。”


柯衛蘭忍不住笑笑,“咱們家的孩子,想要普通也普通不了的。放心吧,都是好孩子,都會好的。”


蘇洛點點頭,看著兩個孩子的時候眼底就泛著光。


回到市區以後,休假的感覺完全沒了,隻剩下忙碌的感覺。


蘇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