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7不能這麽胡來(1/4)

蘇正剛的事情,一切都在金係就的計算之內,但是他自己卻不自知。


一意孤行的弄來一大片地,又打出跟靳西爵一樣的口號與宣傳,就在家裏優哉遊哉的等著錢上門。


甄玉婷雖然不懂這些事情,但是看著蘇正剛的樣子,也覺得不對勁攖。


“這是怎麽了?”甄玉婷從樓上下來,看見蘇正剛正在煮茶,“不去公司嗎?償”


蘇正剛笑了笑,“去公司做什麽,賺大錢不勞筋骨,不覺得我很厲害?”


說著,他還在那裏哼起了戲。


甄玉婷一臉的擔心,“你要是不想問小洛,就讓小箏和馮凱幫幫忙。”


“撒出去那麽一大筆錢,不能一直不往心裏去,就這麽等著啊!”


蘇正剛皺眉,“胡說什麽呢!好話會不會說?不會說就閉嘴,別在這裏給我添麻煩!”


甄玉婷急的團團轉,“正剛,那可是你的整副身家啊……”


蘇正剛聽得不耐煩,一跺腳,起身直接就上樓去了。


正巧蘇箏和馮凱過來,甄玉婷也不去追他,直接就過去拉住女兒的手。


“小箏,快勸勸你爸,咱們家可沒有靳家那麽財大氣粗,耗不起啊。”


蘇箏皺了皺眉,“媽,爸工作上的事情你就別插手了。他們男人有自己的想法,我們管不了的。”


馮凱笑了笑,看著甄玉婷那麽著急,說自己上去勸勸試試。


甄玉婷趕緊讓他上去,拉著蘇箏到一旁坐下。


“小箏,你勸著馮凱,讓他給咱們家加把力啊!”


蘇箏擰眉,“媽,馮凱是什麽人,你也知道吧?他的事情我哪裏能瞎摻和。”


甄玉婷有些著急,“你怎麽能不管呢?你爸是什麽脾氣你知道,這次的事情,你別告訴我說馮凱沒參與!”


“馮凱要是能早些攔住你爸,咱們也不至於……”


“行了!”蘇箏將手裏的桂圓讓垃圾桶裏一扔,一臉的不高興,“我好不容易回來一趟,你不關心一下我肚子裏的孩子,在這裏朝著我嚷嚷什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