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97帶你去炫耀(1/4)

蘇洛對靳西爵的這張嘴一點辦法都沒有,真是又愛又恨。


吃完了飯,蘇洛以為他就帶自己去上班了,誰知道他卻開車到了附近的酒店?!


“什麽鬼?!”蘇洛瞪大了眼睛看著靳西爵,“不是去上班的嗎?”


“累了,休息休息。”靳西爵笑笑,摸摸她的頭發,“不能總是在家裏,在酒店也是一種情趣。償”


蘇洛看著靳西爵那邪惡的笑容,真是恨不得打巴掌甩上去!


這人搞什麽啊!


靳西爵看著蘇洛那張臉變來變去,哈哈大笑。


拉著她的手進了酒店,連登記都沒有,隻是擺了擺手,就直接往電梯去了!


蘇洛心想,他還是這裏的常客?!


一路上又是羞惱又是好奇,蘇洛沒說話。


電梯直接到了頂層,靳西爵從口袋裏拿出一張卡,開了房門就進去了。


蘇洛進門以後到處看了看,發現這個房間除了比一般的酒店房間高級點以外,倒是沒什麽特別的。


靳西爵熟門熟路的將衣服掛好,又到浴室去洗了個澡,這才上了床。


蘇洛抱著雙臂,站在床尾看著他,“你……常來?”


靳西爵看著蘇洛那副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麽,故意讓她誤會的點點頭,“經常,這裏的東西還不錯。”


“什麽東西?”


“房間設施啊什麽的,你難道不覺得還挺舒服的嗎?”


靳西爵拍拍床,“又大又軟又舒服,躺在上邊,運動的時候更爽。”


蘇洛直接一巴掌拍在他的小腿上,“說,你是怎麽知道這裏的!還有,你來這裏做什麽!”


靳西爵哈哈大笑,坐起身來抱著蘇洛親了一口。


“我說小洛,你連吃醋都要這麽含蓄嗎?不高興就直接說啊,我又不會怎麽樣!”


蘇洛把他推開,“說,這到底是幹嘛的!還有,怎麽回事!”


靳西爵指了指旁邊桌子上的一打文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