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90昨晚睡你家了?(1/4)

說起郭凱淵,靳西爵的神色認真起來。


“你最近有他的消息嗎?”


“不算有,之前聽說他在找人弄錢,不知道具體是有什麽打算。”


靳西爵想了想,有些疑惑,“郭家不缺錢,而且郭凱淵是做什麽生意的,他還需要在明麵上準備資金?償”


郭凱淵這人,背地裏手段最多。


隻要不是那些他鬥不過的,其他人他要是圖些什麽,就直接在背地裏下手了。


他要是光明正大的正人君子,靳西爵也不會跟他徹底的劃清界限。


“不管怎麽樣,郭凱淵的目標都是你。你的陣仗大,他嫉妒。你的陣仗小,他欺負,就這樣。”


靳西爵點點頭,“行,我知道了。東西你化驗出來了就給我打電話說一聲。”


程煒博點頭,“知道了,你這是又要回家看媳婦去?”


“聽說你跟蘇洛兩個人都走上正軌了,什麽時候帶出來給我們見見唄。”


靳西爵笑笑,“改天吧,現在還不想嚇著她。”


“我說,不至於吧,我們幾個人是長得不像人了還是怎麽了,能把人給嚇著?”


靳西爵隻笑不說話,站起身來就離開了。


程煒博想了想,覺得這件事情還挺嚴重的。也不放心讓別人去檢查,自己換上衣服進了化驗室。


*


顧岑宇跟家裏說要自己做點事情,就沒回去。


顧家對顧岑宇早就沒有了期待,不管他做什麽,隻要不惹事,就不會多加管束。


他先是募集了一筆資金,接著跟蔻艿辛合作,搞了個模特公司。


“沒想到你家竟然會允許你做這個,”蔻艿辛跟顧岑宇碰了碰杯,“我以為顧家會看不上這些,說你不務正業呢。”


顧岑宇笑笑。


“在他們眼裏,隻有顧淮南才是家裏正經的孩子。他要做什麽,上要對得起祖宗,下要對得起子孫。”


“我,就像是從外麵撿來的,隨便怎麽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