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83將計就計(1/4)

雖然靳汝森說的頭頭是道,但是蘇洛還是不放心,總覺得兒子要玩物喪誌。


偷偷跟著兒子觀察了幾天,蘇洛算是徹底的服了。


晚上躺在床上,蘇洛忍不住的抱住靳西爵的胳膊攖。


“你到底是怎麽教的孩子啊?償”


靳西爵挑眉,“怎麽,兒子惹著你了?”


“不是,兒子好神啊……”蘇洛撇撇嘴,“別人家五歲的孩子連字都不會寫吧?他電腦操作起來比我還牛。”


“還有啊,他拚音還不會吧?英語為什麽那麽厲害……”


“雖然是模擬經營,但是做起來也是有板有眼的。他炒股,一天賺了一百多萬……”


蘇洛對兒子都快滿眼的崇拜了,總覺得自己的基因不可能這麽強大。


這個孩子一半是自己的一半是靳西爵的,如果她不是那麽牛的話,那麽厲害的人就隻能是靳西爵了……


想到這裏,她忍不住的看了看靳西爵,“你小時候不會也這樣吧?”


靳西爵忍不住的笑,“嗯,十裏八鄉有名的神童。”


蘇洛捶了他一下,“跟你說正經的呢!”


靳西爵苦笑,“你是從哪兒覺得我不正經的?兒子是神童可以,他爹是神童就不行了?”


蘇洛撇撇嘴,“你不是說你小時候抑鬱症呢嘛。”


靳西爵歎了口氣,“嗯,那倒是,所以這小子比我幸福。”


蘇洛靠在他胸口,“那……你當時生活的怎麽樣?有人跟你一起玩嘛?你也像兒子這樣,跟寇艿辛一起長大?”


“怎麽,吃醋了?”


蘇洛抿著嘴唇,一個勁的偷笑。


靳西爵親了親她的額頭,“小時候啊,要是寇艿辛靠近我,還沒等她湊上來呢,我就先把她給嚇跑了!”


“嚇跑?”


靳西爵點點頭,“畢竟是抑鬱症,反正不管我做什麽,家裏人不能罵我。”


蘇洛咯咯的笑了起來,“你這是耍賴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