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80平等的看待(2/4)

拉住了。


“爸,我有事想跟你聊聊。”


寇國融對自己的女兒十分了解,無事不登三寶殿,她平時都恨不得躲著自己走,這會兒有話說,肯定不是什麽好事。


寇國融看著她,“說吧,要做什麽。”


蔻艿辛笑了笑,“聽說靳西爵給他那個小情兒買了個商場。”


寇國融皺眉,“胡鬧!不過就是個養在外麵的女人,竟然還這麽胡來?!”


靳西爵發布新聞的事情他當然看見了,但是他覺得這完全是瞎胡鬧!


年輕人,嘴裏老是說著什麽戀愛自由信仰自由,難道有了自由就不用吃飯了!?


靳西爵跟蔻艿辛從小一起長大,不光是蔻艿辛覺得他們兩個是天生一對,寇國融也覺得自己女兒跟靳西爵尤其的般配。


現在鬧出這麽一下,不少人看著寇家的時候也覺得在看熱鬧。


寇國融對這件事情十分的反感,隻是因為兩家畢竟沒有坐下來談婚論嫁,他現在就算是想要找靳西爵算賬,也有些沒身份沒資格。


“是啊,他真的太過分了。不過爸你也知道,女人呢,就是有這種本事,讓男人暈頭轉向的。”


寇國融哼了一聲,看著她,“那你怎麽沒讓他暈頭轉向?”


蔻艿辛幹巴巴的笑笑,“我又不是那種下三濫,哪裏懂那個。”


寇國融點點頭,“這倒是。”


蔻艿辛笑了笑,“那個什麽,爸,是這樣的。我想著既然靳西爵給那個女人買了個商場,我也不能被比下去嘛。”


“中心百貨那裏,還有不少的商場呢。”


寇國融看著蔻艿辛,“所以呢?”


“咱家,不是有一棟?”


寇國融點頭。


“你之前還讓我去學習管理呢,我之前有點懶得。但是現在可不是了啊,我不能像那個女人似的使出那些下三濫的手段,但是我能公平競爭不是!”


“你把商場給我,我去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