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78買個小東西送她(1/4)

把兒子安慰好,蘇洛趕緊跟他手拉手收拾衣櫃。


一邊問他平時喜歡穿什麽,一邊幫著他搭配。


靳汝森從小跟著靳西爵長大,雖然柯衛蘭和張嬸呢也照顧他,但是奶奶和媽媽總是不一樣的。


小家夥對於整理衣櫃這件事表現出了莫大的興趣,蘇洛幹脆讓他自己動手,兩個人得用了兩個小時才把衣櫃給收拾好償。


靳汝森累的滿頭大汗,收拾完了大概是累了,直接躺在床上就睡了。


蘇洛起身出了門,到主臥去看蘇芮潔。


一推門,就看見靳西爵擺成大字躺在床上,蘇芮潔趴在他身上,呼呼大睡。


蘇洛忍不住的笑了笑,湊過去蹲在床沿,親了靳西爵一下。


“玩的怎麽樣?”


靳西爵笑笑,伸手撥弄她額前的碎發,“兒子和女兒真的太不一樣了,這樣下去,我很可能會變成女兒奴。”


蘇洛忍不住的笑,但是看著靳西爵那滿足的樣子,蘇洛也覺得十分的開心。


兩個人悄聲說了幾句,蘇洛就起身下樓了。


靳西爵兩手墊在腦後,閉上眼睛,幹脆睡了一覺。


一連七天,西城就像是打翻了油燈似的,大鬼小妖的都開始鬧騰。


靳西爵的消息井噴式的冒出來,大家已經顧不上分辨真假。


靳西爵讓張嬸透露出自己要買m股票的消息,自己則在那裏查看關於n股的信息。


蘇洛有些擔心,“這樣好嗎?畢竟你的消息可是給大家所有人看的,到時候該看到的看見了胡來那就算了,不該跟風的也跟了……”


靳西爵笑了笑,“我買賣股票可是大事,首先跟風的肯定是股票經紀人。普通的散戶承受不起如此大的風險,對他們來說這個消息是無效的。”


蘇洛撇撇嘴,“那讓別人賠錢也不好啊。”


她現在算是完全了解靳西爵的影響力了,隨隨便便說句話,都能引起軒然大波。


蘇洛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