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74怕什麽?(1/4)

靳西爵這麽說了,蘇洛也隻能答應。


想到他剛才說呀偶去顧家,蘇洛連忙問是不是真的要去。


靳西爵想了想,“你想去嗎?有段時間沒見淮南了,我們可以過去一趟。”


蘇洛無可無不可,不過想到顧岑宇跟蘇箏的事情,她又有些為難償。


“對方既然往家裏放竊聽,說明他是想知道我們的事情。在家裏我又不會跟你談公事,想必就是為了了解誒我們的行蹤的。”


“我是臨時決定去顧家,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那麽我們要是去了,對方說不定也會去。”


“這樣,不就知道對方是誰了?”靳西爵親親蘇洛,“去嘛去嘛去嘛,我想去炫耀炫耀。”


蘇洛翻了個白眼,“炫耀你妹!”


“我沒妹。”靳西爵攤開肩膀。


蘇洛被他弄的想笑,想了想,還是答應了。


雖然對顧岑宇還是有些惡心,但是顧淮南卻是靳西爵的好友,蘇洛也不希望自己在這些事情上做的太絕,讓他們兄弟感情受到傷害。


“放心吧,我不會讓你難堪的。”知道蘇洛的顧慮,靳西爵抱住她,親親耳朵。


“遇見困難就要直麵困難,躲開沒有任何的意義。”


蘇洛點點頭,“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反正跟了你了,你不要臉,我也隻能陪著了。”


靳西爵好笑的咬了咬她,隨後就選了衣服,讓她換上,跟自己出門。


蘇洛看著靳西爵選的情侶裝,心裏一個勁的翻白眼。


像是他這樣的人,天生孔雀吧?如此能炫耀!


靳西爵卻不覺得,換好了衣服,就讓張嬸準備車子,送兩個人出門。


臨走前,靳西爵拉著張嬸到廚房,把客廳裏的竊聽器的事情告訴她。


張嬸一臉的擔憂,“放在那裏真的沒事嗎?家裏要是來了客人什麽的,怎麽辦?到時候說點話就要被別人聽見的呀。”


靳西爵想了想,“放到花房去吧,下人房那邊平時人也多,幹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