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70從頭到尾都是為了你(2/3)

“但是兩個孩子到底是需要大的活動空間,再加上張嬸也挺想你的……”


蘇洛見靳西爵這次說的倒是挺真摯,就點頭答應了。


靳家地方大,孩子玩得開。而且有人幫著她照顧,兩個孩子也會過的好。


自己一個人……還是有些太累了太冒險了。


畢竟,她的兩個孩子都有些……不太那樣正常。


第二天一大早,兩個人就帶著孩子到靳家去了。


靳西爵跟蘇洛重歸於好的速度,遠遠超過了張嬸的預期。


所以當蘇洛跟著靳西爵回來,並且讓管家去搬東西的時候,張嬸整個人都震驚了。


不是不喜歡,而是感歎於靳西爵的速度。


“張嬸,不歡迎我回來嗎?”蘇洛讓靳汝森牽著蘇芮潔回房去了,自己則到廚房去找張嬸。


看見張嬸看著自己發蒙的樣子,蘇洛忍不住的笑。


上前拉住張嬸的手,“張嬸……”


張嬸愣了一下,接著回過神來,“哎喲哎喲,我的少夫人啊!我哪敢不歡迎啊!”


說著雙手合十朝著周圍拜拜,嘴裏嘀嘀咕咕的。


蘇洛看著覺得好笑,看她那個樣子,不知道是在那裏感謝哪位神仙呢。


“哎呀,你一回來,我們就算是團聚了。”張嬸將蘇洛拉到沙發上坐下,“你不知道,你不在的這些天,先生都變了個人似的!”


蘇洛忍不住的笑,心想靳西爵那幾天給她發的信息麻嗖嗖的,內容也怪怪的,可不是變了個人。


“他那幾天啊,一直憋在書房不出來。還有啊你不知道,他不知道幹嘛,突然去開了網銀啊!”


“你知道的,咱們家一直都是不缺錢的,啥時候網購過啊?當時他讓管家過來給他弄,我都怕是有什麽人勾搭我們先生呢。”


蘇洛聽了更是想笑,難道張嬸以為女人是充氣娃娃,在網上就能買了不成?


不過她知道張嬸是在哄自己,而且大概也是想要告訴自己靳西爵為自己做的事情吧。


蘇洛想到靳西爵那些天送去的東西,心裏也暖烘烘的。


尤其是自己愛吃的平時日用的,估計張嬸也貢獻了不少的主意。


想到這裏,表情更是燦爛起來。


“張嬸,以後……我就住在這裏了。”


張嬸瞪大眼睛,“這麽突然?”


蘇洛眨眨眼,“什麽突然?難道你還讓我們搬走啊?”


張嬸趕緊搖頭,“不是不是,永遠住在這裏,不就是要結婚的意思嘛?”


“這,這分開幾天,咋這麽突然就……”


蘇洛囧囧的,“不,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