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69排擠在她的世界之外?(1/4)

郭凱淵洗了個澡出來,正好看見秘書魏晉懷站在那裏。


“事情辦完了?”


魏晉懷點點頭,“完了。”


“效果如何?”郭凱淵擦著頭發,坐在沙發上,“顧岑宇照做了?償”


魏晉懷點點頭,將手機拿出來,遞到郭凱淵的手裏。


“今天早上已經跟蔻艿辛說好了,她會照做。剛才發了短信過來,說是對方聽話了。”


郭凱淵打開手機看了看,笑了起來。


“不是說的那麽厲害那麽正直嗎?結果呢?”郭凱淵將手機扔在沙發上,“果然,陷入愛情的人,都是瞎子啊。”


魏晉懷笑了笑,“說到底,顧家的二少爺成不了什麽氣候。”


“當然,”郭凱淵將手裏的毛巾扔到一邊,“不過作為先出場的小嘍囉去給靳西爵添點亂,還是不錯的。”


魏晉懷線頭,接著想了想,又開口詢問。


“要不要把顧淮南給攪進來?”


“嗯?”郭凱淵有些意外,“要他做什麽?”


魏晉懷笑笑,“水混了才有意思,現在隻有顧岑宇一個人,是不是太沒意思了?”


郭凱淵挑了挑眉毛,“不錯的提議。”


“據我所知,顧淮南對那個蘇洛可是一直也很有意思,當年是他寫給蘇洛的情書,被顧岑宇搶過去了。結果顧岑宇就跟蘇洛交往,顧淮南倒是成了他們的大哥。”


魏晉懷看上去有些意猶未盡的,“要是能把顧淮南給弄進去,這場戲就更好看了。”


郭凱淵倒是不知道還有這麽一件事,不過看魏晉懷信誓旦旦的樣子,他心裏也有些意動。


“顧淮南可不是顧岑宇那樣的傻子,說騙就騙。”


“怎麽能是騙呢?”魏晉懷看上去十分有把握,“本來就是真的。”


郭凱淵挑了挑眉,瞬間明白了是怎麽回事。


笑著點頭,“行,你去辦吧。”


*


做好了晚飯,蘇洛讓靳西爵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