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68浪費了一把好刀(1/4)

顧岑宇的眉頭皺的更加厲害,“他說什麽跟我有什麽關係!”


“他說,他手裏有點好東西,所以你必須得聽他的話才行。”蔻艿辛拿出手機,將昨天郭凱淵發給她的短信給顧岑宇看。


顧岑宇看了,臉色變得難看的不行。


“放心,我真的不會威脅你什麽。”蔻艿辛笑嘻嘻的,“我剛從國外回來,國內沒什麽人能幫我。償”


“那你找我做什麽!我又不認識你!”


顧岑宇覺得自己簡直倒黴極了,本以為郭凱淵會找靠譜的人來幫自己,誰知道竟然是蔻艿辛!


蔻艿辛是什麽人,顧岑宇可是十分的清楚。


雖然外麵的人把她誇的跟什麽似的,但是她實際如何,顧岑宇再清楚不過!


“為了表現一下我的誠意,我決定先給你一點甜頭。”蔻艿辛像是沒聽到顧岑宇剛才的話,笑了笑。


她打開包,拿出一疊照片,推到顧岑宇的麵前。


顧岑宇拿過來,一看上麵的內容,嚇了一跳。


“我跟你說,你們啊,都被蘇箏騙了!”蔻艿辛翻了個白眼,“你看看!她平時都幹嘛呢!”


照片上,蘇箏正在一些***場合。


看上去她早已沒了往日的單純,倒是多了些豔麗。


化著濃妝,要麽跟一群男人一起喝酒,要麽就在那裏抽煙。


這是顧岑宇從未見過的蘇箏,確實讓他很意外。


“就算是這樣,跟我又有什麽關係?”顧岑宇將照片扔回去,“我跟她接觸婚約了,你知道吧?”


“知道知道當然知道,但是你也得知道,不會因為退婚了,你們兩個就徹底沒聯係了。”


蔻艿辛點點桌子,“你們分開了,憑什麽她成了被人欺負的小媳婦,還跟馮凱在了一起。”


“而你則變成了萬人嫌,家裏嫌棄,外麵也罵?你難道不覺得不公平嘛?”


顧岑宇哼了一聲,“那又怎麽樣,你打算怎麽樣?”


“蔻艿辛,我知道你想跟靳西爵在一起。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