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51絕好的機會(1/4)

買完了衣服,蘇洛深覺自己跟婆婆現在已經是完全的統一陣線了,不光沒出現自己想想的婆媳問題,反而親密的讓她都有些起雞皮疙瘩。


買完外套已經這樣,柯衛蘭拉著蘇洛去買內衣,蘇洛都有些不敢猜測會發生什麽。


到了內衣店,蘇洛連看都不看攖。


柯衛蘭納悶,“怎麽,不喜歡這個牌子?”


蘇洛搖搖頭,有些不好意思,悄悄湊過去,小聲說,“尺碼……不合適。償”


柯衛蘭瞪大眼睛,伸手拉了拉蘇洛的領口,往裏看看,“哎喲喲……”


一邊說著一邊摸了一下自己的胸,一臉遺憾。


“這麽大啊……”


蘇洛囧囧的,“嗯,小時候胖,後來瘦下來了,卻沒有瘦下這裏。”


“哎喲哎喲,做什麽要瘦?多少人盼著能夠胖到那裏去呢,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柯衛蘭趕緊拉著蘇洛從店裏出來,直接往國外專櫃那邊走。


“都說咱們亞洲人骨架小,所以一般胸部不會太大。哎喲我兒媳婦可算是給亞洲人爭臉了,咱們都能拉高亞洲平均線了!”


蘇洛都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了,聽著柯衛蘭的話,她隻想找條地縫鑽進去。


不過蘇洛的身材確實有些不像亞洲人,真的要在一堆普通店鋪裏找到合適的內衣,難度還是很大的。


柯衛蘭找了半天,總算找到一份合適的,遞給蘇洛,讓她去換上試試。


蘇洛尷尬的看了看標簽,遞回給售貨員,“那個……小了。”


柯衛蘭高興的眼睛都眯起來了,“哎喲哎喲,高興死我了,我這輩子沒實現的願望,可算是在你的身上實現了!”


蘇洛不好意思問她是什麽願望,但是看見柯衛蘭那麽高興,心裏也挺開心的。


導購過來看了看,目測了一下尺寸,給蘇洛推薦了一款。


蘇洛去試了,柯衛蘭在外麵繼續挑。


“柯女士,那位是……”柯衛蘭經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