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41栽贓(1/4)

蘇洛看了剛才的那一堆東西,還有什麽不明白的?


為什麽把她弄過來?不就是為了給靳西爵栽贓陷害?


蘇正剛大約是拿靳西爵沒有辦法了,才會想出這種損招!


蘇洛深吸一口氣,看著蘇正剛,“事實到底如何,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償”


“這件事我不願意做,也不能做。如果這就是你們叫我回來的目的,我想這一趟我是回來錯了。”


蘇洛看向甄玉婷,“媽,堅守家庭並不可恥,但是你也得看看那是什麽樣的家庭,值不值得。”


“今天的事情我可以當做沒發生過,不會跟大家計較。我也不會告訴靳西爵,以免家裏再引來什麽動蕩。”


“但是,這件事情我希望到此為止,如果你們繼續堅持這麽做的話,以後惹上麻煩,就不要怪我了。”


蘇洛說這話的時候大概是真的對蘇家死了心,所以表情非常的淡定。


活像眼前的人不是她的家人,而是談判場上的談判對象。


蘇正剛聽了滿肚子的怒意,朝著蘇洛就要發火。


甄玉婷急忙攔住,兩眼帶淚的看著蘇洛,“洛洛,你怎麽能這樣?我們是一家人啊!”


“一家人就能夠眼睜睜的看著你們給別人潑髒水,不顧道義,不顧真相嗎?”


“媽,如果這件事不是我親身參與,甚至看見了,說不定會相信那張捏造出來的紙。”


“要是我同意了,你知道會有什麽結果嗎?”


“靳西爵、靳家,你們得罪的起?我不清楚蘇先生你到底是有多的大怨恨,能讓自己陷入到這樣的局裏!”


“不知道解脫逃出來就算了,甚至還想彌足深陷,把全家人都搭進去!”


蘇洛越說越說覺得明朗,尤其是看著蘇正剛氣急敗壞的樣子,她的心裏甚至還有了一絲的爽。


她想象著要是靳西爵在這裏會如何說,如何做,把心裏的想法全都給說了出來!


蘇洛覺得自己也是傻,竟然還對蘇家抱有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