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33靳大哥,你怎麽不知道管教管教(1/3)

靳西爵這麽一聽,就知道事情跟柯衛蘭沒什麽關係。


或者說,她也是受害人之一。


“怎麽了,好好的問這個做什麽?”柯衛蘭有些疑惑,“不會是有人來跟我們搶孩子吧?!”


“不是,我隻是覺得這些年對孩子的事情一直很回避,現在想要知道一下就是了。償”


“是嗎?”柯衛蘭有些不信,“兒子啊,要是有什麽事,記得一定要告訴我啊。”


柯衛蘭雖然很想知道靳西爵到底在做什麽,但是靳西爵這人,向來都十分的有原則。


而且因為他的情況特殊,柯衛蘭從小就沒有勉強他做過什麽。


談話這種事情也是,向來隻有靳西爵告訴她,沒有她強迫靳西爵說出來的。


“對了,艿辛最近就要回來了,你可得處理好。別讓蘇洛受委屈,知道?”


說起這個,靳西爵就覺得有些好笑。


“媽,這話難道不是該我說的嗎?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你惹出來的吧?”


“胡說什麽呢!我要不是為了你,能去招惹她?再說了,你有了女朋友也不早早告訴我,要不然我能朝著她伸手啊?”


柯衛蘭向來尊重兒子的意見,他說不喜歡,她就絕對不會去瞎摻和。


隻是靳西爵雖然沒對蔻艿辛表示過喜歡,但是也沒表示過討厭啊。


那人又追在兒子後麵那麽多年,柯衛蘭以為兒子很享受被大美女追逐的感覺呢。


要不然,他為什麽不早早跟人家說明白講清楚?


柯衛蘭的想法跟蘇洛基本上是一樣的,感情這種事情就該幹幹脆脆,不能拖泥帶水。


蔻艿辛之所以這麽多年一直粘著靳西爵,有她自己神經病的一麵,也有靳西爵縱容的一麵。


一個巴掌拍不響,她不會因為心疼兒子就把這種事情全都推到人家身上。


靳西爵有些頭疼,對老媽的這種說法,他也真的說不出什麽不對來。


然而要是非得說他很享受這樣,靳西爵又覺得自己很冤枉。


掛了電話,靳西爵坐在椅子上歎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得好好的靜下心來,把事情一件件擺平才行。


給董啟深打電話,靳西爵跟他詳細的吩咐這件事。


畢竟是幾年前的事情,靳西爵也知道查起來恐怕難度很。


吩咐董啟深要多加注意,仔細的搜尋線索,就暫時將這件事情擱置了。


靳西爵沒有把握把這件事情告訴蘇洛以後,她還能安然麵對。


對一個女人來說,這件事的打擊是非常大的,絕對不是他隨意猜測就能摸清楚並且搞明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