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8有髒東西,別髒了自己的眼(1/4)

小潔從來沒有出過門,尤其是這種出來逛街的那種。


從上了車她就十分的不安,蘇洛幾次想要把她抱起來,都被靳西爵製止了。


“你要讓她適應,總是給她躲避的機會,她永遠不會邁出那一步。”


看著女兒瑟縮驚慌的樣子,蘇洛心裏不忍償。


“這會不會太突然了?不能讓她循序漸進的適應嗎?”


靳西爵歎氣,有些無奈的捏了捏她的手,“你這是關心則亂知道嗎?”


“我們現在是在路上,而且是自己的車子裏,能有什麽危險?”


“對小潔來說,就連司機都是她見過的。她現在害怕的,不過是窗外的人影。”


“你現在把她抱在懷裏,一會兒進了百貨你要怎麽辦?”


蘇洛知道靳西爵的意思,但是看見女兒的那個樣子,她還是忍不住的擔心和害怕。


因為早上的事情,靳西爵也有些心不在焉。


跟蘇洛解釋完,就靠在靠背上想事情。


靳汝森見爸爸不幫忙,蘇洛也過來,隻能自己湊過去。


他跟蘇芮潔坐在連著的位子上,安全座椅把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撐得有點大。


他伸過手去,拉住蘇芮潔絞著手指的小胖手。


“小潔,別怕,我在呢。”


小潔怯生生的看向靳汝森,見他做鬼臉逗自己,也笑著露出小白牙。


“嘚嘚!”


“我告訴你,一會兒我先不去巴斯光年了,帶你去看小丸子好不好?”


“還有白雪公主,小飛象!就是,就是我跟你講過的那個故事!白雪公主和狼外婆的那個!”


小潔瞪大眼睛,一臉的驚訝,“狼,狼外婆?”


靳汝森點點頭,“對對對,白雪公主和七個騎士,還有狼外婆偷吃白雪公主的紅蘋果!”


“……”聽著靳汝森給女兒講故事,蘇洛挺開心的。但是聽著故事內容,挺糟心的。


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