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7這件事情靳夫人牽扯其中?(2/4)

幼稚不幼稚的,管用就行。”拿著紙巾給蘇洛擦擦嘴角,靳西爵看了看兩個小的,“今天出去逛逛?”


蘇洛在家養傷,兩個小的在家熟悉情況,靳西爵也一直沒去上班。


現在蘇洛總算是好了,蘇芮潔現在也已經好了不少,靳西爵就想著帶她出去接觸人群。


這孩子沒病,在家裏老是窩著,說不定反而窩出病來。


蘇洛知道靳西爵的意思,一聽他這麽說,兩隻眼睛裏滿是神采。


靳西爵笑著看向兒子,“帶小潔出去買玩具,她要是全程不哭又聽話,我就給你買巴斯光年的全套人偶。”


靳汝森一雙眼睛瞪大,滿滿的震驚,“爸爸你個鐵公雞,為了別的女人竟然連兒子都算計!”


靳西爵皺眉,“最近又看電視劇了?”


靳汝森從椅子上出溜下來,拉著小潔往臥室跑,“嗷嗷,出去玩啦,出去玩啦!”


蘇洛看的哭笑不得,見靳西爵一直皺著眉毛,就伸手捏捏他的臉。


“行了,小孩子而已。他愛看就看嘛,我小時候還喜歡看偶像劇呢。”


靳西爵挑眉,“霸道總裁愛上我的那種?”


蘇洛抿著嘴唇笑,“差不多吧,我那時候可沒有什麽霸道總裁,就是那些苦哈哈的故事。童養媳,小丈夫。”


靳西爵搖頭失笑,“沒想到你會喜歡這樣的。”


蘇洛臉上的笑容淡了些,“小時候蘇箏總是跟我搶電視,我媽怕我爸生氣,也不敢幫我。”


“我都是跟著家裏的傭人看電視什麽的,他們愛看什麽,我就跟著看什麽。”


靳西爵見蘇洛又落寞了,站起身來走到她身邊,“放心,以後你想看什麽,我就讓電視演什麽。”


蘇洛眨眨眼,“植物大戰僵屍。”


“嗯哼,沒問題。”


“真人版。”


“……我嚐試一下。”


“你主演。”


靳西爵看著蘇洛,神情有些小心翼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