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病了?(1/4)

蘇洛看著顧岑宇,覺得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病了?


她跟顧岑宇一起長大,又在一起那麽多年,自認為算是了解他的。


他懦弱、心軟、單純,加上家裏條件不錯,他一直都活的自如又隨意。


今天說出這樣的話來,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麽想的償。


蘇洛不說話,就那麽看著他。


顧岑宇剛開始說的時候,完全是想要讓蘇洛對自己稍微的別那麽抗拒。


然而誰知道,說著說著,他自己都覺得理所當然起來。


他喜歡的是蘇洛,要不是蘇家做出那種事情,讓蘇洛擔上了那樣的名聲,他又怎麽會跟蘇箏在一起?


說是順應形勢也好,說是不得已而為之也罷,顧岑宇覺得自己就像是被逼迫了一般。


越是說,越是覺得對,越是覺得自己委屈。


顧岑宇看著蘇洛的時候,生出一股子同理心。


他在那裏侃侃而談,說到最後連眼圈都紅了起來。


蘇洛覺得這人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看著顧岑宇那近乎理所當然的表情,心裏隻想發笑。


靳西爵在書房,聽著顧岑宇的話,嘴角冷冷的勾了勾。


剛才他在桌子底下念了竊聽器,雖然猜到顧岑宇會說些讓他不爽的話,但是沒想到竟然能到這種程度。


顧岑宇說的口幹舌燥,蘇洛見他嘴唇都要起皮了,這才倒了杯水,遞過去。


“喝點水,慢慢說。”


顧岑宇臉上微紅,許是激動了。看見蘇洛遞水過來,就覺得她一定是認同了自己。


“小洛,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姐夫,你能別亂說嗎?”蘇洛哭笑不得,“你知不知道,你跟蘇箏要結婚的事,整個西城的人都知道?”


“對我說出這樣的話,你不怕你的小箏難過,你的嶽父生氣嗎?”


顧岑宇臉上有些焦急,拉住蘇洛的手,“小洛,我知道你一向是體貼的,我跟小箏表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