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姐夫在嗎?我找他(1/4)

“嗯,雖然還沒結婚,但是快了。”蘇洛點頭,“他想要讓我回蘇家一趟,就過來接我,結果……”


靳西爵點頭,“沒事,這件事情我會去謝他。攖”


想到她是自己剛出爐的男朋友,蘇洛“哦”了一聲,看向窗外,“那個,你去見他,合適嗎?”


靳西爵跟顧淮南是好朋友,顧岑宇是顧淮南的弟弟。


靳西爵如果以她男朋友的身份去見顧岑宇,不僅是對蘇家公開了他的身份,更是對顧家公開了他們的關係。


蘇洛以前不知道,自從進了靳家,又到了盛歌,她才發現靳西爵低調的令人發指償。


明明是首屈一指的大公司,但是他卻很少參加公開場合公開活動。


恨不得沒有一點存在感似的,新聞報紙甚至媒體報道,都很少捉到他的影子。


低調成這樣的人,蘇洛覺得他一定很不喜歡把事情都擺到明麵上,讓所有人都知道。


靳西爵笑笑,“有什麽不能知道的?我是你男朋友,難道還會讓你丟臉嗎?”


蘇洛歪過頭,“哦,是啊。”


靳西爵歎了口氣,“那可得委屈你了,我現在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


蘇洛抿著嘴唇忍著笑,“我可不想,萬一以後我想甩了你,還得昭告天下。”


靳西爵沉默了一會兒,又開口,“那我更得告訴大家了,到時候你要是想甩我也沒那麽容易。”


蘇洛被靳西爵給說的臉上掛笑,為了不讓他太得意,幹脆轉過身去,不看他。


靳西爵輕輕笑了笑,等蘇洛轉過頭去了,他隨即就皺了眉。


手指在方向盤上輕輕的點著,眉頭皺的老高。


蘇洛說的話,他是完全相信的。但是同時他也知道,蘇洛在這件事情上知道的並不深入。


或者說,她有時候傻兮兮的,被人算計了還會給人數鈔票。


蘇洛是怎麽進的公關部,所有當事人都該知道。


她從一進公司,就被貼上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