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嗯?靳太太有事?(1/4)

靳西爵聽了蘇洛的話,接著就皺了眉。


“你這輩子,要用熬的嗎?”


“你才二十出頭,怎麽會用到熬這個字?”靳西爵看著她,“你這樣的態度很不對,知道嗎?”


蘇洛苦笑,“可不就是熬嗎?如果不熬,可能我就不在了。償”


靳西爵對她這種態度有些無奈,但是他知道,一時半會恐怕也沒有辦法扭轉。


靳西爵坐到她對麵,看著她的眼睛,“有些事情,不是你覺得,就是了。”


“人活一輩子,總會難免做錯事,遇到壞的事。處理方法,是去正確的麵對,不是那麽扔著,逃避,懂嗎?”


蘇洛看著他,“麵對,解決?”


“十八歲懷了孩子,被學校開除。回到家,被男友拋棄,被親生父親趕出門。”


“你說,我要怎麽麵對,怎麽解決?”


“蘇洛,你不能……”


蘇洛搖搖頭,拒絕再聽下去。


“靳先生,如果你有什麽事情就說,沒有事的話,就請離開吧。”


“我現在需要的不是人生導師,隻是想要找個地方,安安靜靜的坐一會兒。”


“我太累了,需要休息。”


她一副拒絕談話的樣子,靳西爵就算是想要說什麽,也說不出來了。


靳西爵回了房,蘇洛一直在房門口縮著。


她自己也知道,這不算什麽大事。過去那麽多年都扛過來了,麵對蘇家的冷言冷語,麵對親生父親的種種嘲諷,她也能夠學著坦然處之。


女兒現在的狀況,她已經在腦海中排演過上千遍上萬遍,不該這麽矯情。


但是從認識靳西爵開始,她覺得自己似乎被寵壞了。


即使心裏百般排斥,一直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多想,但是難免的,還是讓靳西爵進入了心裏。


難過是對比出來的,以前不幸福,所以災難也看的不那麽重。


人一旦幸福了,開心了,所有的苦難就被放大。


即使她明白那點困難不足為奇,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