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8要注重親子互動(1/4)

蘇箏的事情出現的突然,聲勢浩大。


本來西城就在忙於樹立正麵形象,對猛然出現的這樣的人物,當然是要大力打擊。


蘇箏剛開始看見小花邊的時候,就想著花點錢息事寧人。


然而沒想到的是不僅錢花不出去,甚至連花錢的事情都被宣揚開來償!


“真是胡鬧!”蘇正剛看完報紙,直接就扔到一邊去,“現在的媒體就知道瞎寫,什麽都不懂!”


顧岑宇一臉凝重,“爸,再不幾天就要舉行婚禮了,現在這事爆出來,是不是有誰故意要為難蘇家或者顧家?”


蘇正剛臉上更黑了一些,“我倒是把這一茬給忘了!”


顧岑宇神色凜然,“這次的新聞一定是經過策劃的,前段時間就有針對小箏的聲音出現。”


“這次算是扔了一票大的,如果對方心裏稍微有點數,知道我們兩家惹不起的話,那麽這就是最大的。”


“但是如果對方根本就是策劃對我們兩家動手,那麽這就是個開頭,以後會一次一次,來一些更大的炸彈!”


蘇正剛一拍桌子,“混蛋!岑宇啊,趕緊讓你哥查查,這是怎麽回事!”


顧岑宇一聽到蘇正剛提起顧淮南,眉頭就是一皺,“這個……”


“這什麽這啊?”蘇正剛看見他吱吱嗚嗚,眉間不悅,“你都要跟我們小箏結婚了,難道以後我們不是一家人?”


顧岑宇可不敢被扣上這麽大的帽子,連忙搖搖頭,“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


蘇正剛擺擺手,“我知道,這件事勢必會麻煩顧家。但是眼下這件事著急的很,你明白?”


顧家一直都對蘇家頗有微詞,尤其是顧家的長輩們。


顧岑宇作為家裏的小輩,又不是頂梁柱,所以還相對寬容。


這事要是放到顧淮南身上,說不準就要天崩地裂!


但是即使是顧岑宇,先是跟蘇洛糾纏不清,接著又要跟蘇箏結婚,對名門望族來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