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78(1/3)

此為防盜章  她忍著, 把指甲蜷縮扣進手心。


趙美欣隨著蔣珂和蔣卓的步子進的院子,腳上蹬著一雙黑色高跟兒小皮鞋。鞋跟並不高,隻有約莫三厘米, 卻也是平頭小老百姓裏稀奇罕見的玩意兒。


她進了院兒就去東屋叫胖琴, 叫了出來掐著腰給她看自己的高跟兒鞋,問她:“怎麽樣, 好看不?”


胖琴啃著手裏的一截黃瓜尾巴, 最是沒滋味的一截。她低頭看著趙美欣的鞋,眸子亮亮地歡喜著說:“好看好看。”


趙美欣一天天讓她長見識,她也是真羨慕趙美欣, 樂意跟著她屁股後頭打轉。


趙美欣正美的時候,看到西屋那邊兒站著的蔣珂和蔣卓,並兩人麵前的雜碎物件兒, 便收起得意的神色, 問了胖琴一句:“怎麽了?”


胖琴也不知道,搖搖頭,“不知道呢。”


“過去看看。”趙美欣說著便蹬著高跟兒鞋去了蔣珂那邊, 胖琴啃一口苦滋滋的黃瓜尾,跟上她過去。


到了蔣珂蔣卓麵前,看到地上破爛的舊舞鞋, 趙美欣便忽笑了一下,開口說:“喲, 這誰幹的呀?可兒, 你家這不是招賊了吧?”


蔣珂本就不喜歡趙美欣, 聽她這語氣聲口,更是惱,轉頭便挖了她一眼。


蔣卓更直接些,蹙眉沒好氣,衝她說:“趙美欣,叫你不要摻合我家的事,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趙美欣本來就不是善茬兒,好幾個月前因為兩個豬肉芹菜餡兒餃子,認了蔣卓兩句臊。今兒她可沒拿他家一分錢東西,不受他這臉子,這也就收了笑,回蔣卓的話,“毛頭小子一個,還真當自己是個玩意兒了嘿!給你臉,你就要著。這一院兒裏四家人,就你們蔣家姐弟兩個最不上道!豬油蒙了心,腦子勾了芡兒的東西,你們要是都能有出息,這天下還不活人了!”


蔣卓被她這話說得暴脾氣上來,就要往她麵前上一步進一步跟她理論。蔣珂拉了一下他,沒叫他上去,自己看向趙美欣開口說:“你一社會壞分子,有什麽資格談出息沒出息。”


這話一說出來就嚴重了,趙美欣忽瞪大了眼,看著蔣珂,“蔣可兒你說話得負責任,你壞在哪了你給我說出來!要是說不出來,今兒咱們沒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