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65(1/5)

此為防盜章


趙美欣正美的時候, 看到西屋那邊兒站著的蔣珂和蔣卓,並兩人麵前的雜碎物件兒, 便收起得意的神色, 問了胖琴一句:“怎麽了?”


胖琴也不知道,搖搖頭, “不知道呢。”


“過去看看。”趙美欣說著便蹬著高跟兒鞋去了蔣珂那邊,胖琴啃一口苦滋滋的黃瓜尾,跟上她過去。


到了蔣珂蔣卓麵前,看到地上破爛的舊舞鞋,趙美欣便忽笑了一下, 開口說:“喲, 這誰幹的呀?可兒,你家這不是招賊了吧?”


蔣珂本就不喜歡趙美欣,聽她這語氣聲口,更是惱,轉頭便挖了她一眼。


蔣卓更直接些, 蹙眉沒好氣, 衝她說:“趙美欣,叫你不要摻合我家的事, 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趙美欣本來就不是善茬兒,好幾個月前因為兩個豬肉芹菜餡兒餃子, 認了蔣卓兩句臊。今兒她可沒拿他家一分錢東西, 不受他這臉子, 這也就收了笑, 回蔣卓的話,“毛頭小子一個,還真當自己是個玩意兒了嘿!給你臉,你就要著。這一院兒裏四家人,就你們蔣家姐弟兩個最不上道!豬油蒙了心,腦子勾了芡兒的東西,你們要是都能有出息,這天下還不活人了!”


蔣卓被她這話說得暴脾氣上來,就要往她麵前上一步進一步跟她理論。蔣珂拉了一下他,沒叫他上去,自己看向趙美欣開口說:“你一社會壞分子,有什麽資格談出息沒出息。”


這話一說出來就嚴重了,趙美欣忽瞪大了眼,看著蔣珂,“蔣可兒你說話得負責任,你壞在哪了你給我說出來!要是說不出來,今兒咱們沒完!”


外頭幾個孩子爭吵,把四屋裏的長輩兒都給嚷了出來。趙美欣的父親還問了句“怎麽了”,到了近前便聽著蔣珂嘴裏說:“我們都是無產階級革命者,我們都在艱苦奮鬥,想著的那也都是怎麽奉獻自己去報效國家報效社會。但你趙美欣不是,你趙美欣活脫脫就是一小資產階級!你是人民的敵人!是無產階級的敵人!”


怎麽說起階級敵人這話了,長輩們也沒鬧明白,隻見趙美欣有些跳腳,氣得狠了,咬牙切齒看著蔣珂,“蔣可兒,你再胡說八道一句試試!”


“我是不是胡說八道你心裏沒底兒嗎?”蔣珂那是攢著氣正衝沒處發,趙美欣往槍眼兒上堵,她怎麽也是要弄得她不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