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尾聲2(1/4)

請支持正版, 謝謝。  季非煙微博上經常曬它的照片, 初語也看到過。不過她從微博上看到的萌喵千千萬,乍見之下還真沒想起來這就是季非煙那隻。


畢竟大明星的生活與她相距太遠,她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對方的貓會忽然跑到她店裏來。


不過季非煙出軌?初語搖了搖頭, 季非煙出道十多年, 從來沒有過任何緋聞對象,即便有記者捕風捉影拍到一些似是而非的畫麵,也會立刻被澄清。季非煙是娛樂圈少有的緋聞絕緣女星。


所以咖啡說的出軌,應該是背叛了它的意思吧?貓的占有欲很強,比如曾經的小乖, 它對沈晴就是那種仿佛戀愛一般的占有欲。沈晴戀愛, 它便像被主人背叛了一般。咖啡現在也應該是這種情況。


不過咖啡這個傲嬌的小家夥, 在聽到她管不了鏟屎官出軌的事之後,立刻生氣的跑開了, 怎麽叫都不回頭。


算了,能摸到她這,那就說明離得不遠, 應該能自己找回去吧?


雖然她不知道季非煙為什麽會突然出現在江城。


晚上,簡亦承請她吃飯, 說了警局對二郎神的打算。


“局裏的意思是把二郎神招為警犬, 畢竟像它這麽聰明的狗真的很少見。”


初語眼神閃了閃,二郎神是比一般的狗聰明一些, 但也沒有他們以為的那樣成精了。它做的那些事都是在她的指示下完成的, 若是脫離了她的教導, 估計跟一般狗也沒什麽區別了。警犬隊對它的期望過高,到時候發現它不是那麽回事,會不會一氣之下給……燉了?


初語被自己的腦補嚇了一跳,喝了一口湯壓驚,然後才狀似隨意道,“讓二郎神去警犬隊?我覺得可能不行。我是它的主人,它什麽情況我最清楚,並沒有你們認為的那麽聰明。它做的那些事吧,都是我長期訓練的結果,但是它隻聽我的指令,換個人是行不通的。”


“嗯,”簡亦承點點頭,“我也是這麽想的,招二郎神去警犬隊,還不如聘你去幫他們訓練警犬,我覺得你在動物語言領域很有天賦。”


“咳咳,”初語一口湯差點噴出來,差點蹦出一句‘你怎麽知道’,幸虧及時收住了,最後說出來的就變成了,“你……你跟他們說了?”


藥丸!她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呢,沒想到早被人看出來了!就知道不能在刑偵警察麵前瞎胡說!


好在正常人也不會往其他方麵想,隻會像簡亦承這樣,覺得她在動物語言方麵有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