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柯基2(1/4)

請支持正版, 謝謝。


“這範圍也太大了, 排查起來很困難啊。”李長風皺眉道,“這樣,先去找其他拋屍地點, 把完整屍體找到,然後根據拋屍地點進行排查。調一下附近監控, 看有沒有可疑人員。還有,盡快找到第一案發現場。”


“是。”


“聯係宋悅父母、朋友、同學, 查一下她什麽時候回的國, 為什麽回國,回國之後都做了什麽, 有沒有跟什麽人結仇。”


“好的,李隊。”


李長風說完, 環顧了一圈,“還有什麽要補充的嗎?”


“李隊,”林瀧開口道,“不查一下報案的那條狗嗎?狗又不可能真的成精了,它能帶著宋悅的屍骨來報案, 必定是背後有人指使。說不定那人就是目擊證人呢?隻是害怕所以才不敢露麵?”


李長風點頭,“確實有這個可能,你去查一下。”


“好。”


簡亦承忽然出聲, “我跟你一塊去吧, 我可能知道這隻狗是誰的。”


*


林瀧一邊開著車, 一邊道, “我還以為要根據交通監控挨個查,才能追到那狗的位置呢!你要是知道的話那就省事了。不過,你是怎麽知道那狗是誰家的?”


簡亦承不動聲色道,“在一位老同學那見過,應當是她的吧。”


“咦?你在江城還有老同學?”他忽然想到什麽似的,恍然大悟道,“哦,也對,你高中是在江城一中上的嘛!有同學在這也不稀罕。”


林瀧高中的時候就聽說過簡亦承,那時候他在江城二中,卻也知道一中有一個品學兼優,帥裂蒼穹,所有女生夢中情人、所有男生假想情敵的超級學霸,就是簡亦承。


學生時期就頂著各種光環,碾壓同齡男生,沒想到工作後,人家還是如此優秀。林瀧歎了一口氣說,“我算是逃脫不了你的陰影了。”


簡亦承沒接話,目光平靜的看著窗外,聲音清冷道,“到了,靠邊停車吧。”


林瀧連忙踩了刹車,“到了你不早說?”


*


初語看到簡亦承進來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簡亦承,你怎麽過來了?”


“有點事。”簡亦承目光從她身上移到二郎神身上,初語瞬間明白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