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一隻鸚鵡1(1/3)

請支持正版, 謝謝。


“沒有,刑天海比較謹慎,除了在大門口拍到他拿著快遞盒子進去, 他辦公室、實驗室門口的監控都壞了。而且顱骨上沒有他的指紋,無法證明宋悅的顱骨就是他換進去的。”


“操!”李長風忍不住爆了粗口,臉色漆黑, 所有的線索都指向刑天海,可偏偏就差了那關鍵的一點證據!


“不過,我們的走訪人員查到了一條線索:半年前醫學院有個學生不小心摔壞了解剖實驗室的一個器材, 因為該生家庭困難,於是刑天海就自己掏錢買了一個補回去, 學院便沒有追究該生的責任。此舉讓刑天海在學生中廣受好評。但據我們所查, 那件壞掉的器材被刑天海帶走了。”


“什麽器材?”


“解剖課上用的電鋸。”


“這麽說, 這個電鋸極有可能就是刑天海分屍的那一個?”林瀧道。


根據法醫的屍檢報告,宋悅屍骨上的切割痕跡正是電鋸。


也就是說, 現在殺人凶器也確定了,作案方法也知道了,甚至連凶手都知道是誰了,可就是沒辦法定他的罪!


整個辦公室裏氣氛有些低迷, 一連幾天連軸轉的耗在這個案子上,但卻毫無進展,所有人都感覺很沮喪。


“算了算了, 先去吃飯吧, 案子要辦, 飯也要吃。”李長風看大家都很疲憊的樣子,便如此提議。這個時候,也就吃飯這件事能調動大家的積極性了。“對了,簡亦承呢?怎麽沒看到他?”


“哦,他剛才說出去一趟,走的比較急,沒來得及問他。”林瀧道。


正說著,簡亦承匆匆忙忙的從外麵走進來,“李隊,有重要發現。”


簡亦承不是個會誇大的人,而且他此刻神色凝重,眾人便知他說的重要發現一定小不了。


“什麽發現?”


“刑天海不是第一次作案。”


一石驚起千層浪,“什麽?”


驚訝過後,李長風忙道,“你仔細說說,究竟是什麽情況。”


“刑天海作案手法太過專業老練,後續又處理的這麽幹淨,讓我們找不到任何證據。所以我一開始就懷疑他可能不是第一次作案,隻是沒有證據……”


但在他跟林瀧從醫學院找到宋悅的顱骨後,他忽然就想起了第一次去刑天海醫院辦公室裏,看到的那副人體骨骼模型。不少醫生都有在辦公室擺放模型的習慣,便於隨時觀摩學習,所以他一開始也沒有放在心上。


“我昨天重新去他的辦公室看了一下,那副人體骨骼模型並不是人工製作的標本,而是真正的人體骨骼。”


林瀧震驚,“不會又是一條人命吧?”


簡亦承點頭,冷靜道,“我昨天就取了一截指骨回來,送到法醫室做dna檢測,結果已經出來了。”


簡亦承邊說,邊遞過去一份資料。


“骨骼的主人名叫李銘,男,1977年出生。於十四年前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