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瘋狂動物城2(1/4)

請支持正版, 謝謝。  電腦前的技術人員依言把監控往回倒。


“停, ”簡亦承讓他把畫麵停在男子揮手攔出租車的那一段,“把他的右手放大。”


手部畫麵被放大後,畫質雖然不夠清晰,但還是能夠明顯的看到,男子手背上有三道血痕。


“貓抓的!”江連城斷定道,“是受害人家裏那隻貓!”


至此,已經基本可以確定這個人極有可能就是殺害沈晴的凶手。“沿著出租車路線, 查一下他在哪下車。”


這一次沒有意外,出租車沿途都有監控, 所以把他的路線拍的很清楚。


“沒跑了, 肯定是這個!大半夜的換了三次出租車, 繞著江城轉了兩圈,這要是心裏沒鬼才真是見了鬼了!”林瀧道。


江連城笑了一聲, “是不是,抓回來審了才知道。鎖定他下車的地點, 先找出這個人。”


“是。”


這一次,沒什麽波折,很順利的就找到了監控裏的男子。是在一家快捷酒店, 男子在8月19號到22號辦理了入住, 前台有他的身份信息。


肖明,男, 27歲, 臨省川市人。父母離異, 他跟著爺爺奶奶住,爺爺奶奶去世後,便隻剩下他一個人。大學畢業後工作了一年,此後便一直宅居在家,沉迷網絡遊戲。並且,他大學學的是計算機專業。


“沒查到他賬戶上有大筆資金轉入,但是他在遊戲裏忽然闊綽起來,換了頂級裝備,還給遊戲裏的女朋友買了時裝之類的。”


“可以確定,凶手就是這個肖明,跟川市公安局對接一下,立刻實施抓捕!”


“是!”


初語聽說凶手被抓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沒想到警察的速度如此之快,從發現屍體到抓到凶手,前後不過四天時間而已。


看來,她先前低估了人民警察的力量。想了想,她又為自己之前的想法感覺可笑。哎,真是太天真了,竟因為沒辦法告訴警察真相而內疚。也不想想,什麽時候聽說過警察靠什麽超能力破案的?沒人聽懂動物語言人家不也破了那麽多案子?畢竟人家靠的是證據,是從蛛絲馬跡中尋找線索,而不是空口白牙的,我說他是凶手,他就是凶手!


算了,她還是捂好自己的小秘密,安心當一個寵物心理醫生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