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網紅寵物1(1/3)

請支持正版, 謝謝。  天造地設的一對,氣場十分相合。


這是以楚藍從業多年的專業眼光來判斷的。而且這兩人顏值都不低,關鍵是還很有辨識度, 稍微包裝一下出道,絕對能火。一瞬間, 楚藍有些見才心喜, 隻是一想到自己是來幹嗎的,心裏立刻澆了一盆冷水。


她連忙迎上去, “是初語小姐吧?我是楚藍,煙煙的經紀人。”


“你們來了?”初語忙放下水杯,領著他們進了季非煙的病房。


“醫生說是失血過多引起的休克, 以及中度腦震蕩。孩子沒保住, 好在大人沒事, 修養一段時間就好。”


說著, 一行人便到了季非煙病床前,楚藍幾人看著床上的季非煙, 均是一臉懵逼, “這是……”


病床上的季非煙, 臉上畫著濃重的熊貓彩妝,兩隻眼睛是大大的黑眼圈, 把臉遮住了大半,不是熟悉的人, 幾乎認不出這是季非煙本人。


“那個……這是我化的, 你不是說別讓人認出她來嗎?匆忙間除了這樣做, 我也想不到什麽其他方法,不好意思啊。”初語捂臉道。


她真的想不到什麽其他辦法,隻能這樣先應付一下。進手術室的時候醫生還發火,弄成這樣還怎麽觀察病人麵色,初語隻好說她們是在舉行化妝舞會的途中,突然摔倒,還沒來得及卸妝。好歹算應付過去了。


是以到現在還沒有人發現季非煙的身份,那些問她的醫護人員也隻是有些懷疑罷了。


楚藍激動道,“哎喲真是謝謝你了,你可真幫了我們大忙了!”


她在飛機上的時候都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沒想到事情比她預想的要好的多。


交代完注意事項後,初語就跟簡亦承一塊離開了。萍水相逢,讓他們忙活了大半夜,楚藍也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們,便送他們出去了。感謝的話還是等煙煙醒來親自說比較有誠意。


簡亦承先送了初語回家,初語洗漱完,直接倒床不起。作為一個90後養生派老人,她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熬過夜了。


初語一覺睡到第二天中午,醒來之後仍然迷迷糊糊的,不知今夕是何年。


她摸出手機,有一條簡亦承的短信,十一點的時候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初語看了一眼時間,已經十二點一刻了,腦袋一激靈瞬間清醒。忙回了個短信過去——


“抱歉啊,剛睡醒……嗯,你吃了沒?[捂臉]”


“還沒,剛才在忙。”默默把剛到的盒飯送給林瀧。


“那剛好,一塊去吃吧?[微笑]”


“好,我去接你。”


初語迅速洗漱完,臨出門還擦了點口紅。到樓下的時候,簡亦承的車正好剛到。


簡亦承今天找初語,也是有正事的。


“昨天的那個案子,我們已經查清楚了,現場有爭執的痕跡,應該是男方推到了女方後離開,也許是故意,也許是無意。摔倒後,女方曾給男方打過電話,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