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布偶貓5(1/4)

喬遠方的案子沒什麽難點, 即便他神經質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不肯交代, 也不能改變他綁架何綰秋並意圖謀害她的事實。現在唯一的疑問便是喬遠方為什麽選擇了何綰秋?


從來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喬遠方怎麽就注意到了她, 並且確定她跟自己妻子的心髒相匹配?


“查清楚了, 何綰秋半個月前在喬遠方所在的中心醫院做了體檢。喬遠方偶然發現何綰秋的血型基因是非常罕見的a204等位基因血型,這種血型被稱作熊貓血中的熊貓血,在全球都是非常罕見。而最重要的一點是, 這種血型的人作為器官供者, 其器官移植成功率遠高於其他人群, 有萬能供者之稱。”


“喬遠方此時正在為妻子日漸衰竭的心髒擔憂, 陸小詩的心髒已經油盡燈枯,隨時都有可能離世,但他們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心髒供體, 因此就把目光盯在了何綰秋身上。醫院裏有何綰秋的醫療信息資料, 他想知道何綰秋的住址與電話並不困難,期間也幾次在何綰秋小區外麵徘徊, 直到陸小詩再一次昏倒之後, 喬遠方覺得不能再等了, 因此就決定下手。”


而他之所以盜走李雙喜的車則純屬是意外,本來喬遠方是準備開自己的車過去, 但又怕何綰秋心生警惕, 或因為掙紮讓別人發現, 因此看到李雙喜的快遞車沒人時, 就靈光一閃, 打算偽裝成快遞員的身份去接近何綰秋。


“後麵的事情就像監控裏看到的那樣,喬遠方是中心醫院心外科的主任醫師,弄到麻醉劑對他來說不難。並且他是中心醫院心髒方麵的權威專家,水平極高。而他之所以選擇這個專業,也是想醫好陸小詩,可見他真的十分愛陸小詩。”


隻是再愛,也不該拿一個無辜者的生命去挽救,陸小詩的命是命,何綰秋的命就不是命了?任何人的生命都隻有一次,沒有人可以隨意剝奪他人的生命。


江連城接了一個電話,掛掉之後,神情有些肅穆,他看了眾人一圈,緩緩開口,“剛才醫院打來的電話,陸小詩在知道喬遠方的所作所為後,情緒劇烈波動,被送進了搶救室。但遺憾的是,搶救無效,已經被醫生宣布死亡。”


這樣的結果,讓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