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布偶貓3(1/4)

夜色沉沉, 四周一片漆黑,遠處不時傳來幾聲狗叫,讓這片村子越發顯的沉寂。


夜風微涼,初語卻心頭一熱, 驚喜問道,“真的嗎?你真的看到她了?”


“喵不太確定, 她閉著眼睛, 跟照片上的不太像。”


閉著眼睛就對了!


“你在哪見到她的?”


“在喬醫生家, 喵中午看到喬醫生抱著她進了院子。”它當時趴在牆頭上曬太陽。


“喬醫生?他全名叫什麽?”初語忙問。


“喵~他叫喬遠方,喵可以帶你們去找他。”


“好,好,你先等一下,我跟他們說一聲。”


初語跟黑貓交代完,回頭對簡亦承說, “它說在一個叫喬遠方的醫生家裏見過疑似照片上的人, 它見到的時候那人正昏迷著, 應該就是何綰秋了。它說可以帶我們去喬遠方家。”


“醫生?”簡亦承緊皺眉頭,然後又道,“先跟它過去看看吧。”


初語低頭,看著周圍的小動物們, 心裏十分感動, 沒想到它們這麽有愛心, 一聽說需要幫忙, 立刻都趕過來了。初語對它們說, “謝謝你們啦,你們太棒了,幫了我們的大忙。明天中午十二點再到這裏來,我給你們帶好吃的,作為答謝。”


一群小動物頓時開心起來,“不客氣不客氣,幫助你我們很開心!”然後話風一轉,就變成了——


“那……有沒有小魚幹?”


“有沒有大骨頭?”


“沒有的話,饅頭也挺好的。”


……


初語樂道,“好,都有都有,你們悄悄的回去,別讓人發現了,我們先去救人了,再見。”


“老板再見!”


“明天見老板。”


初語跟他們告別後,就跟簡亦承一起,隨著黑貓去找喬醫生家。


車上的林瀧等人還處在被動物們包圍的震驚中,然後就看到這些動物又如潮水般退散,片刻就消失不見。比他們訓練有素的警犬都聽話。


“見鬼了吧?”


“所以,它們究竟在幹嗎?”


“你們有看到初語跟它們說話嗎?是我花眼了嗎?”


“你不是一個人,我也看到了。”


林瀧思考半天,“你們說,她是不是傳說中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