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一隻加菲3(1/4)

咖啡說晚了一步,它剛說完,裏頭就傳來一陣驚呼,被物業經理帶上來的安保人員議論道,“這不是那個大明星季非煙嗎?”


“她是被人殺了?”


“還活著吧?”


“大明星倒在血泊中,生死不明,發出去絕對是勁爆消息啊!”


……


初語心裏一驚,眼看這些人掏出了手機準備拍攝,她連忙跟過去。房間裏季非煙穿著家居服,躺在地上,麵色蒼白,雙目緊閉,身下有一大片血跡,場麵有些嚇人。


難怪簡亦承不想讓她看到。


不過他卻是多慮了,初語好歹是一個醫學生,不至於連這點場麵都撐不住。她順勢從門後衣帽架上拿了一件衣服,搭在季非煙臉上,並擋在那些保安麵前,“不要拍照,明星也是人,拜托給她一些尊重好嗎?”


那些人有些不滿,“你是她什麽人?憑什麽不讓我們拍?”


不是所有人都像物業經理那樣有職業操守的,認真履行保護業主隱私的職業道德。或許他們也沒有惡意,隻是普通人見了大明星的獵奇心理,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這些照片若是傳出去,會對季非煙造成多大的傷害。


初語對季非煙有先天的好感,畢竟她一直認為真正喜愛小動物的人再壞也不會壞到哪去,季非煙對咖啡的喜愛不是裝的,又加上她風評一直很好,所以初語不希望她在剛剛遭遇失去孩子的痛苦時,還要麵對外界的猜疑謾罵。


她知道現在的無良記者,和鍵盤俠們的嘴有多毒,死的都能給你說成活的!


當然,也有咖啡拜托她幫忙的緣故。


初語沒有回答保安的話,而是對物業經理說,“保護業主隱私是你們的職責吧?那對於這樣侵犯業主隱私的行為,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麽懲罰措施?”


這時候簡亦承也跟著進來,擋在了初語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