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拉布拉多7(1/4)

“我們從江城醫學院的解剖實驗室裏,找到了宋悅的顱骨。混在一堆顱骨標本中,幾乎很難發現。實驗室的器材負責人說,他們定期清點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多了一個。”


李長風點頭,“不奇怪,刑天海心思縝密,放了一個進去,自然會帶走一個。”


林瀧接道,“而且帶走的這個估計還是假的,容易銷毀。”


“沒錯,”李長風頷首,又接著道,“監控上有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刑天海換了這個顱骨?”


“沒有,刑天海比較謹慎,除了在大門口拍到他拿著快遞盒子進去,他辦公室、實驗室門口的監控都壞了。而且顱骨上沒有他的指紋,無法證明宋悅的顱骨就是他換進去的。”


“操!”李長風忍不住爆了粗口,臉色漆黑,所有的線索都指向刑天海,可偏偏就差了那關鍵的一點證據!


“不過,我們的走訪人員查到了一條線索:半年前醫學院有個學生不小心摔壞了解剖實驗室的一個器材,因為該生家庭困難,於是刑天海就自己掏錢買了一個補回去,學院便沒有追究該生的責任。此舉讓刑天海在學生中廣受好評。但據我們所查,那件壞掉的器材被刑天海帶走了。”


“什麽器材?”


“解剖課上用的電鋸。”


“這麽說,這個電鋸極有可能就是刑天海分屍的那一個?”林瀧道。


根據法醫的屍檢報告,宋悅屍骨上的切割痕跡正是電鋸。


也就是說,現在殺人凶器也確定了,作案方法也知道了,甚至連凶手都知道是誰了,可就是沒辦法定他的罪!


整個辦公室裏氣氛有些低迷,一連幾天連軸轉的耗在這個案子上,但卻毫無進展,所有人都感覺很沮喪。


“算了算了,先去吃飯吧,案子要辦,飯也要吃。”李長風看大家都很疲憊的樣子,便如此提議。這個時候,也就吃飯這件事能調動大家的積極性了。“對了,簡亦承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