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金毛2(1/4)

初語從醫院出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正準備打車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喊她。


“初語。”


初語回頭一看,原來是簡亦承。


“你一直都沒走嗎?”初語十分驚訝道。


簡亦承搖了下頭,“沒,剛好有事又路過。走吧,我送你回去,太晚了,一個人回去不安全。”


初語半信半疑,她怎麽覺著簡亦承送她來的時候車子就停在現在的位置呢?轉了一圈回來還能恰好又停在那個位置?


雖是這樣想著,初語還是拉開副駕駛的車門坐了進去。來之前聊天的時候,簡亦承說他現在在市刑警隊工作,既然是警察的話,那把孫紅玫的事透露給他,應該會有用吧?


簡亦承目光專注的開著車,車外的燈光時明時暗,在他臉上投出一片陰影,勾勒出輪廓完美的側臉。他薄唇微抿,目光冷靜,安安靜靜的坐著,便像一道風景似的。


初語目光閃了閃,她高中的時候就知道簡亦承生的極為好看,沒想到這麽多年沒見,他身上多了些沉穩冷峻的氣質,越發招人眼球了。


初語目光投向窗外,抿了抿唇,斟酌了一下措辭,才像是漫不經心的隨口說起,“剛才在醫院裏聽說一件事……”


初語簡單的把病房阿姨講述的事說了一遍,最後才假裝疑惑道,“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李強沒有工作,整日喝酒鬧事,家裏全靠孫紅玫一個人支撐,他又哪來的錢給自己買那麽多保險?”


簡亦承作為警察,在初語說的時候,就已經敏銳的察覺到這件事的蹊蹺之處,對於她的疑問,自然也是立刻就懂了。他點了點頭,“嗯,確實有些奇怪,等我回去查一下卷宗吧。”


初語便放下心來,既然簡亦承說了會查,那應該會查到真相吧?孫紅玫既然懷了奸夫的孩子,說明他們交往挺密切,隻要去查,總會查出些蛛絲馬跡。


簡亦承一路開到江華小區門口,“幾單元?我送你到樓下。”


初語連忙道,“不用了不用了,太麻煩了,我在這下就成。”


“沒事,最近梧桐街這邊出了點事,你一個人回去我不放心。”簡亦承說的便是對麵梧桐小區的事,他沒細說是怕嚇到初語。


然而初語卻在他說完的一瞬間就知道了他說的是什麽事,對麵小區的沈晴,便是獨居女性……


一瞬間,初語脊背發涼,立刻同意道,“六單元b棟,麻煩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