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她和她的貓5(1/3)

監控調出來,8月21號晚上十點四十分,鏡頭裏出現照片上的男子。之所以一眼就能認出他來,實在是因為他的體貌特征挺明顯,又高又瘦,目測身高有一米九。而他又在受害人遇害的時間段出現,這樣的巧合,實在讓人難以忽視。


監控裏,男子抱著一束玫瑰花,從錦川路口進入梧桐路,之後這一段路沒有監控,看不到他究竟有沒有進入馨苑小區。


十一點三十七分,他從梧桐路的另一個出口出來,手裏已經沒有了玫瑰花,攔了一輛出租車離開。


“退回去。”簡亦承突然開口道。


電腦前的技術人員依言把監控往回倒。


“停,”簡亦承讓他把畫麵停在男子揮手攔出租車的那一段,“把他的右手放大。”


手部畫麵被放大後,畫質雖然不夠清晰,但還是能夠明顯的看到,男子手背上有三道血痕。


“貓抓的!”江連城斷定道,“是受害人家裏那隻貓!”


至此,已經基本可以確定這個人極有可能就是殺害沈晴的凶手。“沿著出租車路線,查一下他在哪下車。”


這一次沒有意外,出租車沿途都有監控,所以把他的路線拍的很清楚。


“沒跑了,肯定是這個!大半夜的換了三次出租車,繞著江城轉了兩圈,這要是心裏沒鬼才真是見了鬼了!”林瀧道。


江連城笑了一聲,“是不是,抓回來審了才知道。鎖定他下車的地點,先找出這個人。”


“是。”


這一次,沒什麽波折,很順利的就找到了監控裏的男子。是在一家快捷酒店,男子在8月19號到22號辦理了入住,前台有他的身份信息。


肖明,男,27歲,臨省川市人。父母離異,他跟著爺爺奶奶住,爺爺奶奶去世後,便隻剩下他一個人。大學畢業後工作了一年,此後便一直宅居在家,沉迷網絡遊戲。並且,他大學學的是計算機專業。


“沒查到他賬戶上有大筆資金轉入,但是他在遊戲裏忽然闊綽起來,換了頂級裝備,還給遊戲裏的女朋友買了時裝之類的。”


“可以確定,凶手就是這個肖明,跟川市公安局對接一下,立刻實施抓捕!”


“是!”


初語聽說凶手被抓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沒想到警察的速度如此之快,從發現屍體到抓到凶手,前後不過四天時間而已。


看來,她先前低估了人民警察的力量。想了想,她又為自己之前的想法感覺可笑。哎,真是太天真了,竟因為沒辦法告訴警察真相而內疚。也不想想,什麽時候聽說過警察靠什麽超能力破案的?沒人聽懂動物語言人家不也破了那麽多案子?畢竟人家靠的是證據,是從蛛絲馬跡中尋找線索,而不是空口白牙的,我說他是凶手,他就是凶手!


算了,她還是捂好自己的小秘密,安心當一個寵物心理醫生好了。畢竟哪能那麽倒黴天天遇見凶殺案?


經過連夜審問,肖明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實。


肖明沉迷於網絡遊戲,又沒有經濟來源,但靠著長相與一副小女生很喜歡的“又蘇又撩”的嗓音,在遊戲裏很吃的開,多的是小女生被他迷的七葷八素的。


他便是利用自身的優勢,和甜言蜜語攻勢,在網上騙了不少女生的錢。也不多,一個月也就三五百,走的是細水長流模式,但因為人數多,加起來也差不多夠他一個月花銷了。


認識沈晴後,他本來也打算像哄騙其他人那樣哄她的,但這個單純的女孩子,毫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