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她和她的貓4(1/3)

簡亦承抽回胳膊,甩開林瀧的手,蹙眉道,“別胡鬧。”


林瀧臉上嚴肅的表情瞬間維持不住了,嬉皮笑臉道,“我可沒跟你胡鬧,你看看監控,你這連續半個多月蹲守在受害人小區門口,多則半小時,少則十分鍾,鬼鬼祟祟的,你這幹嗎呢?任誰看了也覺得你嫌疑大大的!”


末了又加了一句,“我說剛來那會兒你怎麽天天自己一個人走,也不跟我們一塊活動。”


簡亦承看著監控裏的景象,暗惱自己大意,怎麽就這麽巧把他給拍進去了。


正好這時候顧局路過,一聽林瀧的話,立刻湊過來,“你說簡亦承在被害人小區門口蹲守了半個多月?那還等什麽?趕緊的,該怎麽辦就怎麽辦,就算他是警察也不能徇私枉法,有嫌疑就抓起來審!”


林瀧傻眼了,“唉不是,顧局,真要審啊?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簡亦承怎麽可能會是凶手?”你比較像還差不多。


不過這話林瀧沒敢說出來,顧局瞪著銅鈴一樣的眼睛,黑著臉,“凶手臉上會寫著凶手倆字嗎!有線索就要查,不要冤枉一個好人,但也不能放過一個壞人!”


這意思,就差直說簡亦承就是那個壞人了。


簡亦承站在原地沒動,神情分外冰冷,“顧局要審便審,不要指桑罵槐!”


顧局眯著眼睛笑了起來,一臉和藹,“你看你這說的什麽話,不是我要審你,咱們也是按流程辦事,有嫌疑,就例行詢問一下。你也是警察,不會連這個都不理解吧?”


簡亦承冷冷的看他一眼,沒說話。顧明華也不在意,回頭衝一眾傻了眼的工作人員說,“看什麽看!沒見過警察涉案啊?都該幹嗎幹嗎去!李長風,你親自去審,不要放過任何線索!”


眾人連忙低頭,假裝忙活手上的事,耳朵卻都支起來聽著這邊的動靜。


李長風走過來,笑的沒個正形,“得嘞,顧局您請回吧,這裏交給我就成!”說著,長臂一伸,搭在簡亦承肩頭,哥倆好似的勾肩搭背的推著簡亦承走了。


顧明華這回沒說什麽,看他們走遠,又回頭衝傻眼的林瀧道,“看什麽呢?趕緊幹活!”


“啊?好,好。”林瀧連忙回頭,繼續在監控裏尋找可疑人員,不過他看來看去,還真就屬簡亦承最可疑。


林瀧拍了自己腦袋一下,他可能被顧局影響了!


刑偵隊長辦公室裏,簡亦承背對著門口坐在李長風辦公桌前,脊背挺直,身正肩平,如同屹立在狂風暴雨中的頑石一般,不可撼動。


李長風倒了兩杯茶,遞給他一杯,笑道,“別放在心上,顧局這陣子不知道吃錯了什麽藥,火氣大,看誰都不順眼,也不是專門針對你。”


這就是睜眼說瞎話了,整個刑偵隊上下誰不知道顧局就是在針對簡亦承?就差明晃晃的趕人了!也不知道顧局怎麽就這麽不待見簡亦承,多好的一年輕人啊,內斂安靜話不多,但能力卻是一流的。


即便剛開始大家夥因為顧局的話而對簡亦承有些排擠,可這段時間相處下來,也都看清楚了這個年輕人並不是顧局所說的那樣,是京裏的公子哥靠著家世來鍍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