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節 辦法(1)(1/3)

笑鬧了幾句,威廉在旁邊坐下,“能抽煙嗎?”得到允許之後,點起一支煙:“迪迪,我能在這裏看看你的劇本嗎?”


“你似乎真的很喜歡這個劇本?”


“是的,我很喜歡。”威廉慨然說道。“隻從我看到的內容來說,如果後麵的劇情不會崩潰,就會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如果真的被拍攝出來了,我一定會花錢走進電影院。”


迪迪轉身拿起筆記本,遞到威廉手裏:“隻限在這裏看,不能拿出去。”


威廉俊美的非人的麵龐一片肅穆,舉起了右手:“我保證。”


“也不用那麽正式,回頭你簽署一份保密協議就好了。”


“…………”


迪迪一笑,把劇本遞給了他:“開玩笑的。”


威廉報之一笑,拿過劇本,翻了開來,這一次,他閱讀的速度很慢,隻是第一頁的兩三個鏡頭,就花費了數分鍾的時間,似乎是想把每一個鏡頭、每一處場景蘊含的內在含義全部揉碎、吸收、領悟之後,再翻看下麵的情節似的。


“第23幕,浴室,人物,嘉莉、德斯佳小姐、蘇;嘉莉裹著沾滿血痕的浴巾蜷縮於地,淒厲的嚎叫著,蘇被嘉莉的尖叫嚇得後退,怯生生的說道:‘月經、老師,我認為,她不知道這是她自己的月經。’”


看到這裏,威廉愕然抬頭,問道:“迪迪,她真的不知道嗎?”


“什麽?”


威廉把劇本在他麵前展開,迪迪瞄了一眼,點點頭:“是,她不知道。”


威廉無聲的砸吧砸吧嘴唇,心中升起一團荒謬至極的感覺,快到21世紀了,一個女孩兒竟然連這種最起碼的生理狀況都不知道?這是迪迪故意賣關子呢,還是故事另有玄機?


“第23幕,嘉莉因為痛苦的尖叫在繼續,她那一無所知的神情太真實了,充滿了愚蠢和絕望的恐怖,讓人無法無視和懷疑。一個可怕的黑色念頭閃過德斯佳的腦海:‘這不可能,這太難以置信了!’


‘鏡頭居高臨下,浴室中有風吹過,散落了滿地的衛生巾、丹碧斯被風吹動,以嘉莉蜷縮在地的身體為中心,呈蛛網狀向周圍擴散開來,不、不!嘉莉在慌亂和絕望中尖叫著’。


“第25幕,鏡頭搖下,推至進境,德斯佳小姐喝了幾聲,冷靜、冷靜。卻沒有任何作用,德斯佳小姐一個耳光,打在他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