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三十四(1/3)

此為防盜章  簡直就是有毛病!


祁天一手叉著腰, 一手按在欄杆上麵,他氣喘籲籲的抬起頭,爬半天才隻爬到了六樓。


“靠!”他暗罵了一句,扶著樓梯一口氣爬上了八樓,這一次防盜門也沒關, 祁天直接走了進去。


宗雨來捏著個啤酒罐, 倚靠在餐桌桌腳上, 微微仰著頭臉上幹淨的沒有一絲水漬, 紅暈也褪去了大半,應該是酒喝的不多, 他一眨也不眨的盯著吊燈, 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經過前兩晚的歇斯底裏, 這種宛如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讓祁天感到了背後一涼。


“宗雨來?”他小心翼翼的叫出了對方的名字, 語氣極輕, 就怕刺激到對方。


“嗯。”宗雨來鼻腔中發出了短促的氣音, 他側過頭, 舉起了手中的啤酒罐, 隨後他伸手向身後掏了一下, 丟出了一個東西。


祁天下意識的伸手接住,一罐深綠色包裝的啤酒罐被他握在手中。


“來一口。”宗雨來抿了一口,又舉起酒罐衝著他手中的啤酒罐撞了一下。


祁天根本就不敢刺激他,就怕他又一時想不開的撞桌腳。


良久, 祁天終於忍不住, 問了起來。


“怎麽樣, 你那邊?”


宗雨來下巴抬了抬,他端起酒罐,又喝了一口。


“簽了合同。”


關於《月亮公主》,祁天也略有耳聞,早在宗雨來小時候就和他鬧著要拍續集。


不過他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