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三十二(2/4)

證。”


莊妍這下回過味來了,她猜測著宗雨來的想法,該不會是覺得前天晚上太過丟人,所以決定要挽回點顏麵?


不過,還願意回到那個西餐廳,也是勇氣可嘉的,想起昨晚那個場景,莊妍就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我們去坐公交。”宗雨來攥著她的手腕,他解釋道,“那輛車是我爸的,我開不慣。”


宗雨來的父親,莊妍還是略有耳聞,中華地區最大的奢侈品總代理商。


還有他的母親,具體什麽情況不太清楚,隻是知道是做石油生意的,現今長住國外。


這兩個人常年出現在娛樂頭條,身邊各式的男伴女伴就未重過樣,業界戲稱——原諒夫婦。


這樣的人會開那種過時的低檔轎車,莊妍是不怎麽相信的。


然而宗雨來也不是個很會說謊的人,他說出這句話後,明顯的感覺到他眼光躲閃,有些緊張。


不過作為可能被包-養的一方,莊妍並沒有拆穿他的謊言。


“好呀。”


宗雨來拉著她就走到了最近的公交車站。


莊妍其實還是不清楚這位小公子腦中想的是什麽,有時候能夠猜中一點,但大多時候因為他的不按理出牌而感覺到了有些頭疼。


比如現在,他明顯就沒怎麽坐過公交,身上沒有公交卡,用支付寶刷的時候動作笨拙,半天找不到電子公交卡在哪裏,也刷不中位置。


所以他到底想要玩什麽呢?


莊妍心想。


宗雨來一上車之後,杵在中央,手拉著吊環,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


所幸過年期間人也不是特別多,很快就空出了位置,宗雨來拉著她的手,小跑到了車廂後麵空出的座位前,讓她坐了進去,自己跟著坐在旁邊,雙腿合攏,兩隻手搭在自己的大腿上。


雖然沒有什麽表情,但緊緊攥緊的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