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二十五(1/4)

“我為了你, 放了大佬的鴿子不說, 還在深更半夜穿禮服在就把舞台上, 當著那麽多人的麵跳變身舞。”小白蓮抽了一口煙, “我對你是真愛啊。”


莊妍被說的也有些愧疚, “你沒去找祁清波?”


“放鴿子了。”小白蓮又抽了口煙, 她眼皮一撩,目光掃過莊妍的肚皮,“你說我要是多長個唧唧,這哪還有宗雨來的事,搞不好我們現在已經響應國家政策, 二胎都在你肚子裏了。”


“好了,別貧了。”莊妍笑著拍了拍小白蓮的頭。


兩人打鬧的時候, 莊妍的手機就在不停的震動,莊妍拿出來看了一眼, 全是宗雨來發來的短信。


從開始的我起床了, 到後來的詢問她吃早飯沒,又表述了自己早飯吃了什麽,再到現在最新的短信。


【我到了鼎盛,這次我要認真學習,早日掌權給你提供更多的便利。】


“哎喲~”小白蓮叫了一聲,壓在莊妍背後,“關係進展神速啊。”


“嘖嘖嘖。”她連連搖頭, “你看這短信發的, 早日掌權。”


莊妍白了她一眼, 聳了聳肩直接把人給頂了下來。


“宗太太。”小白蓮靠了過來,一會兒捏捏她的肩一會兒捏捏她的腿,還十分殷勤的遞上了洗幹淨的蘋果,“宗太太,以後你發達了,可別忘了我呀。”


莊妍被她這沒臉沒皮的模樣弄得十分無奈,掐了掐她的臉。


“你呀……”


“宗太太~”小白蓮笑著甜甜的叫了一聲,“我這次可是不辭辛苦的配合你的謀略,連眼淚都擠出了不少。”


“……什麽謀略?”莊妍心想,她腦袋裏估摸著又開始腦補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欲擒故縱啊。”小白蓮裏麵回答道,“你這假裝要走不就是欲擒故縱嗎?”


莊妍:“…………”


小白蓮單手一揮。


“我也看出來了,那宗小公子剛開始喜歡的就是你演的那個角色,不是你這個人,這可不行呀。”


小白蓮猛的一揚眉,眉飛色舞的衝她比劃著。


“要轉換這個想法,就得有個矛盾爆發,然後那個宋雅潔就來了。”


她說著就是激動的一拍手。


“你接機假裝知道真相後爆發,假裝感情崩潰離開,這會兒宗小公子結合之前調查的東西,這不就一邊心疼一邊反省,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