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十九(1/3)

氣氛一度十分尷尬。


宗雨來牽著莊妍的手,刻意握成了十指交叉的姿勢,還在祁天麵前晃了晃。


“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女朋友,莊妍。”


“……所以呢?”


祁天像是沒反應過來,呆呆的回了一句。


“我介紹給你。”宗雨來拉了拉她的手,向前走了一步,補充了一句,“你以後要尊重她。”


祁天抬起眼皮,他鬆開攬住小白蓮的手,嘴唇動了動,像是想要說什麽,但最後又憋了回去,最後,他揮了揮手。


“你過來。”


宗雨來頓了頓,拉著莊妍走了過去。


祁天先是推了推小白蓮,讓她和莊妍坐到ktv餐桌的另一邊,他拽著宗雨來坐到了餐桌的對麵。


宗雨來有些不情願,拉著莊妍的手不願意放,扯了幾下,莊妍隻好跟著坐到一邊,就在她路過小白蓮身側的時候,忽的感覺小腿肚一動,她低眸掃了過去。


小白蓮收回了頂在她小腿肚上的腳,伸手一掃腦後的長發,對著她施然一笑,反手給她比了個大拇指,嘴唇上下翕動著比出一個無聲的口型。


“加油。”


莊妍:“…………”


而另一邊的祁天也沒有閑下來,他似乎想說話,但又看起來很糾結,最後拿起自己手機,在屏幕上飛快的按了幾下。


視線全程投注於莊妍身上的宗雨來感覺到手心手機震了一下。


他低頭掃了一眼,祁天給他發了一條短信。


祁天:難怪你剛才找我要定位,你幹嘛把人帶到這裏來啊?


宗雨來看到短信愣了愣,也回了一條。


宗雨來:為什麽發短信?


祁天:這不給你新在女朋友麵前留點麵子嘛,你怎麽把人帶來了?


宗雨來:炫耀啊,我都說了她不是這種人,你還弄個什麽測試,一點都不尊重人。


祁天:這你不默認了嗎?再說測試一下,不也沒壞處是不是,我說你是不是傻,把人帶過來,和薑芷溪碰麵了,那得有多尷尬。


宗雨來猛的一怔,這才反應過來薑芷溪和自己女神的關係。


宗雨來:這點我忘了,我當時一聽她和我交往就腦袋一片空白,後來滿腦子的就是想牽著她的手晃一圈,讓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我女朋友。


祁天:……哎喲臥槽,你這肉麻勁。


祁天猛的搓了搓手臂,手指不停繼續編輯短信。


祁天:你下手夠快啊,我隻不過教了你幾招,就把人追到手了?


捧著手機的宗雨來笑了起來。


宗雨來:那是因為我的女神溫柔!這次還是她主動提出要和我交往。


看到這條短信,祁天還沒來得及回複,手機就嗡嗡的震動起來,一條一條的未讀消息跳了出來,狂轟濫炸。


宗雨來:我的女神是不是很棒!


宗雨來:我的女神超可愛,超體貼!如果不是攔不到車,她都不讓我去接她。


宗雨來:我的女神是不是很不一樣!


宗雨來:是不是?


祁天:…………


那種喜悅的情緒終於完全的爆發出來,宗雨來甚至都壓抑不住自己的激動,喋喋不休的敘述著自己喜歡的人的優點。


宗雨來:謝謝你教我的那幾招。


祁天抬起頭,望向了宗雨來,他剛好也從手機裏抬起了頭,兩人相視一笑。


祁天:讓我看看我們之前的特訓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